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4:47:4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nda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鈴…

『喂~?』

『Amanda…你準備好了沒阿?』是Sam…

『恩~好了!Sam…我們是要買東西到電影院裡吃,還是先去吃飯阿?』

『我們先去吃飯好了!去吃上次你說很好吃的那間燒烤店如何?』

『耶~好阿~那我們六點半在那家店門口等吧!』

『恩~車子壞了不能去接你..你自己出門要小心點喔!』Sam溫柔的提醒著我…

『放心啦~你也小心點吧~!等回見嚕!』

『恩~掰』


Sam…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了五年…

Amanda是他當初幫我取的英文名子…

說也奇妙…當初,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名子…

可是現在…我卻超愛這個名子的,尤其Sam叫我的時候!

我總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那是什麼感覺…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

五年前…

噹噹…噹噹…

『 阿…痛…!』才剛走出教室,就被東西打到..痛死了..

是什麼東西阿…轉頭看到地上一顆小石頭…

『是哪個傢伙在走廊亂丟石頭阿!!!!』我生氣的罵著…

轉頭一看…有個傢伙正想偷偷摸摸的跑掉…

『林裕翔!!你還想跑!!』我跑了過去抓住他…

我以為他會跟我道歉…誰知道他轉過頭竟是一臉屌樣…

『怎樣!愛哭鬼!不過丟錯人不小心丟到你嘛…兇什麼兇啊!』林裕翔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怎麼好像變我錯一樣阿!!不對不對…

『你在亂扯什麼阿!你丟錯人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還反過頭來罵我兇!你懂不懂禮貌阿!』 真是氣死我了…

『就是不懂,行不行阿!你這個恰查某!難怪宏人不要你~哈哈哈』他講完就笑著跑走了…

最後那句話…讓我愣了三秒…才大吼…

『你!!關你什麼事阿!』可惜…他早已跑遠了…

我,何曼晴…一個粗線條又很不像女生的女生…

他,林裕翔…一個屌兒郎噹功課卻很好的痞子…

兩年前搬到我家隔壁…

又是同校的直系學長…

之後就開始每天鬧我…

常常出現在我身邊欺負我…

唉…真衰…





聽了他講的那一段話…

雖然想也知道他沒大腦亂開玩笑的…

我卻還是很在意…

宏人學長…是我的初戀…

宏人是籃球隊的隊長…怎麼樣我也想不到…

他會向我告白……

就如林裕翔說的一樣…我是個恰查某…

是個大而化之的女生…

不懂什麼是溫柔,氣質這種東西~更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當宏人跟我告白時我真的是嚇到了!

他可是萬人迷也…!!

和他在一起真是無比的光榮…

每天我都會接受很多人羨慕的眼光…

宏人也對我很好,很溫柔…

可是…前天他跟我提出了分手…



『小曼…我們分手吧!反正對你來說…有我沒我似乎沒什麼兩樣…』



講完以後…他轉頭就走了…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那一天…我翹了一節課…

一個人躲在學校的屋頂…

本來以為上課時間不會有人…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哭了…誰知道……

卻好死不死的被那傢伙看到…!




『ㄟ!你哭完了沒啊!沒想到男人婆也這麼愛哭喔!』

當我哭的很傷心的時候…突然聽到背後有人這麼說…

我嚇的馬上轉過頭…沒想到竟然是他!

『林裕翔!?你怎麼會在這?現在上課ㄟ!』我急忙的把眼淚擦掉…

『奇怪!你也知道是上課喔?那你怎麼在這裡啊?』

『我…不想去上課…不行喔!』

『那我也不想去上課阿!』他一臉笑開的說

『....隨便你!!』我轉頭想走…

『別走啦!你怎麼了?幹嘛哭啊?有事可以跟我說阿』他跑過來抓住我的手..

『關你什麼事阿?幹嘛跟你講!放手啦!』我揮開他的手

『咦~你不會是被宏人拋棄了吧?』他一臉賊賊的笑著...

『不關你的事啦!』我很想大聲的罵他..可是我的眼淚卻先掉下來了...

『不會吧!是真的喔…!?你別再哭了啦!算我說錯話了好不好...』他一臉愧疚的跟我道歉...

半小時後...我恢復了平靜...

我轉頭看著林裕翔...

剛剛他一直很安靜的陪著我...

只說過一句『他不要你是他不懂你的好...不要為他哭了!不值得..』

現在的他..看著天空不知道在想什麼..

『ㄜ...謝謝你陪我...』我突然覺得他還不錯嘛...

『你現在心情好多了嗎?』

『平靜許多了...你剛剛看著天空在想什麼啊?』

『我...剛剛在想...原來何曼晴也是個愛哭鬼!』

『...你..』

『哈哈哈哈哈...愛哭鬼!』他說完就笑著跑走

『林裕翔!你...別跑!』

我錯了!他還是這麼討人厭!!




  ~ 待 續 ~

台長: ㊣〝貓小賊〞㊣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