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0:03: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瓷心(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話⊕

男人:「說起來我們認識幾年了?」

女人側頭想了想, 說道:「有七年了吧, 嚇死人!」

男人:「為什麼? 七年很難得耶,那會嚇死人,該說了不起才對。」

女人:「只是想到我們交往有四年了,覺得很可怕,居然沒跟你分手, 哈哈。」

男人驕傲的說:「我才不會放過你, 那麼難才追到手的,想逃出我的手掌心,門都沒有。」

女人嬌柔的躲到男人的懷中,說道:「說真的你真那麼有把握我會要你?」

男人沉思了一回:「沒把握, 但我會等下去, 等到你準備接受我的那刻到來。」

女人:「 騙人, 你會那麼笨的一直等? 哈」

男人目光溫和的看著懷中的女人:「你忘了我當初認識你說的話?」

女人笑了起來 :「是啊, 我差點忘了你是"癡情心 癡迷人 痴痴等"的呆子。」

男人:「是啊, 偏偏你這個小瓷心喜歡我這個呆癡痴」

女人:「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男人:「是啊,想起那早上十一點多才起床, 當時原本準備要出門去郊區逛逛,卻心裡掛念
要先上網看看。」

女人裝著生氣樣,輕敲男人的頭:「還說呢!讓我等到下午三點!壞東西!」

男人委屈道:「這不可以怪我啦, 等我看到你留的post,飛車過去台北也要兩個小時啊!誰
知道那麼倒霉還吃了個罰單! 你看我有開多快,結果你還不是有等下去.」

女人呵呵笑著。

男人:「還說呢,不知道那時是誰在車站門口流著眼淚,我想如果我沒出現你才真的會瘋掉呢!!」

女人止住笑聲,不服氣的扁著嘴:「誰說的,我才沒哭呢,你如果沒來我就跟別的男人走了!」

男人忙哄著身旁的女人:「好!好,偉大的瓷心,是我錯了好不好? 」

女人:「 哼~這才差不多。」

男人見女人的可愛樣,忍不住抱緊她:「那23歲的瓷心姐姐,你什麼時候要嫁給我這個呆子啊?」

女人轉頭在男人的嘴上啄了一下, 笑著說:「你說呢? 27歲的癡痴小朋友?」


The End

ps!我很喜歡這一個故事!畢竟大家都會上網!
也許會遇到相同的情況!所以……我就把它們貼
上來!讓大家共欣嘍!^^
歡迎留下看完感言!

台長: 愛飛楓葉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