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11:37:11| 人氣1,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食品防潮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利數(Pantents)專利項目有十八項,利証 書有七十八張

傘閥(Umbrella Valve)

*國際專利PCT申請通過

*同步於大陸.台灣.日 本.美國.德國等申請發明專利証書

雙層膠條(Packing)

*符合國際PCT發明專利的申請

*已有各國等發明專利証 書

授權(Authorization)

傘閥與雙層膠條的專利運 用範圍廣,目前未做專利授權,以產品授權代理為主

 

 

專家網路蒐集的各類真空小常識

 

Q: 麵包真空存盒如何讓麵包保持新鮮?

A: 麵包真空存盒是儲藏麵包的絕佳方式,因為抽出了空氣,所以能夠保持麵包的濕度和味道。 您可更長時間享受新鮮的 麵包口感。

 

Q: 我一直都用咖啡真空存盒來保存我的咖啡,但現在存盒卻無法密封。 我該怎麼做呢?

A: 咖啡所產生的油被上抽到了封口處。 只要在蓋上蓋子前,在咖啡上面放置咖啡濾紙或餐巾紙。 這樣即可把油吸住並能夠每次確實密封。 不過,您不應將咖啡粉直 接放進真空存盒,請先把咖啡粉放在袋子裏。

 

Q: 我如何判定已經到達完全真空狀態?

A: 當任何真空顯示器按鈕完全沉下時 (如果有的話),即到達完全真空狀態,您會感覺到再也拉不動氣泵。

 

Q: 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嗎?

A: 真空存盒的盒身可在洗碗機中清洗。 我們建議用濕布手洗存盒的蓋子。

 

Q: 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嗎?

A: 存盒的盒身和蓋子都可在洗碗機中清洗。

 

Q: 放到冰箱裏安全嗎?

A: 是的。 放在冰箱裏是安全的。

 

Q: 我要如何打開真空存盒?

A: 若要打開真空存盒,只要按氣泵 (或按鈕) 釋放真空狀態即可

 

Q: 我該如何保存烘焙過的咖啡豆?

A: 在烘焙後的頭幾天,咖啡豆會產生許多氣體。 因此在這幾天中,您最好每天打開真空存盒,讓這些氣體散出來。

 

Q: 真空存盒適合滷漬或醃漬食物嗎?

A: 是的。 和其他方式相較,真空存盒更有助於食物的醃漬。 食物將會在幾分鐘內完全醃透,因為食物的毛孔會因真空處理而打開,而能夠更快速吸收滷汁。

 

Q: 使用微波安全嗎?

A: 是的,可安全使用微波,但必須把蓋子拿起來。

 

Q: 內置氣泵有哪些優點?

A: 真空存盒的內置氣泵可讓您快速抽出盒內空氣,而且永遠不會遺失氣泵

 

Q: 真空存盒可以回收嗎?

A: 可以。 存盒的盒身和蓋子都是用可回收材質製造的。

 

Q: 當食物仍放在真空存盒中的時候,我可以解凍食物嗎?

A: 可以。 但您必須解凍所有冰箱裏的易腐壞食品。 當還放在真空存盒中時,絕對不要讓任何易腐壞食物處於室溫下。 請注意,真空存盒中的食 物未經過消毒。

 

Q: 要如何確保真空密封的品質能夠維持更長時間?

A: 永遠保持氣泵與密封墊的清潔。 請勿將粉末直接倒進真空存盒,請將粉末先裝進袋子或其他容器裏。

 

Q: 我能不能將食品存放在真空存盒內而不放冰箱?

A: 請務必以最佳儲藏溫度來存放食物,無論是否裝在真空存盒裏例如,像是營養麥片、麵包、餅乾等的乾糧,可以在室溫下存放於真空存盒內,以保持更長時間的新鮮度, 但像是肉、沙拉、蔬菜和奶油蛋糕等的生鮮食品,若放在冰箱內的真空存盒裏,將會更加新鮮。

 

Q: 如何買vacuumsaver真空防潮箱?

A: 搜尋引擎鍵入關鍵字【vacuumsaver】或【真空防潮箱】即 可。

 

Q: 真空儲存的產品能夠維持多久的新鮮度?

A: 保存期限取決於產品原來的新鮮度、產品烹調的方式,以及是否以正確方式使用真空存盒。 無論何種情況,存放的產 品應在包裝上所註明的有效期限到期前吃完。

 

Q: 我可以在哪裡買到備用的氣泵?

A: 您可到任何販售真空存盒產品的商店購買。

 

Q: 真空存盒需要進行任何保養嗎?

A: 不使用時,請徹底清潔真空存盒並讓存盒保持乾燥。

 

Q: 我要如何清潔真空封口?

A: 如有必要的話,可以取下矽 酮密封墊和氣泵進行清潔,但取下這兩樣時請勿使用尖銳物體。







台長: Candy
人氣(1,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