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12:16:19| 人氣2,7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衛理幼稚園聖誕節活動(3Y . 1Y8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100.12.17(週六)天氣明朗

地點:高雄衛理幼稚園

今天是一年一度學校聖誕節表演活動,早在前陣子,小孩們都陸續再練歌與上台表演的活動。

.......................................................................

我家小寶,一直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更期待爸爸媽媽可以親自到現場觀賞她的表演,在活動前幾天,學校發是否參加的通知書,我外子搞不清楚狀況,就真接填【】參加,直到隔天去學校,被小寶的老師多多老師詢問,說為什麼不能參加,之前不是還有調查上台表演要穿什麼服裝嗎?我這個當媽的還填上要穿阿嬤在俄羅斯旅遊時買的衣服,怎麼又說不參加,我聽了嚇了一跳,因為我壓根就沒說不參加啊,外子怎麼會填不參加,我也覺得奇怪,連忙先跟老師說,全家人都參加,請老師放心^_^

 

回家問了狀況後,才知道我那【始終沒進入狀況】的外子,他坦言是勾選不參加活動,我問了他,沒有什麼大事情為什麼不要參加,這樣小孩會多沮喪與難過?沒想到少了一根筋的外子回答,沒想過這麼多......那時的我真是三條線在臉上,不過,出席週六的活動後,真的覺得充滿溫馨與紀念。

........................................................................................................

活動都在大禮堂舉行,首先觀看DVD耶酥誕生的來由,接下來就是小朋友服裝表演秀,我家女兒是全校第一個走出來的,竟然沒哭,還跟模特兒一樣的轉圈圈,然後還有各年級的團體歌唱與載舞,整個活動進行告一段落後,就移駕外戶,由每位家長帶一樣食物或是水果來同歡,五花八門的佳餚在庭院擺散開來,真的很溫馨美好。

接下來,就一起來分享照片吧。

   

   

 

 

 

台長: candy229
人氣(2,72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寶】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佳節前夕傳福音(3Y)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生活紀事:三歲慶生會(麥當勞)

。奕軒。
哇…小寶穿這一套衣服好可愛唷!

而且戴上捲捲髮好有氣質,我都可以想像十年後…

哈…那個…爸爸填不參加也太讓人難過了…
2012-01-25 11:38:25
APPLE
我相信瓊斯先生不是故意的啦~
阿他就是這樣"天天"(台語)阿!哈!
妳燙頭髮了耶~好看!
小寶越來越漂亮了!
真是越來越幸福美滿呢!!
2012-01-28 19:2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