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12:08:38| 人氣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寶9-10個月的成長紀事(會往前爬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00.01.14下午,突然之間,二寶終於抓住訣竅,懂得往前爬行了。

下圖為即將會往前爬行前幾天的照片。

 

記得週五一下班回到家,二位保姆你一句我一句的,拚命的敘述著二寶在今天下午驚人的創舉~~~,二寶可以往前爬行,是在九個多月的時候,雖然比同年齡的小孩晚了些~但二寶抓住竅門後,就好喜歡好喜歡往前爬行,去探索前方所看到事物。

 

我回到家,聽到保姆敘述後,我蹲跪下來,雙手攤開,叫著二寶的名字,看著她一步一趨緩慢的移動她的身軀,臉上綻放著微笑的光茫,往我的方向爬行,我的心裡滿滿的悸動,二寶的成長又往前了一步,我這樣辛苦的拉拔著二個小孩長大,當每個小孩可以從一個階段成長到另一個階段後,我的內心真的感觸很多,很高興,很欣喜,想著想著,再辛苦的日子總會撐過,小孩會平安順利的長大的,二寶如今會爬行了,我相信再過幾個月,就可以扶著固定物站起來→然後可以扶著固定物來回移動→然後就要開始學會走路,我想~屆時又是另一個成長的過程,眼眶泛濕的我,心中無限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二個小天使陪伴著我,我可以陪著二個小天使歷經成長的過程,我真的好感動、好安慰,再辛苦的路程,都是值得的。

二寶的牙齒,繼下面二顆牙長出來冒高高後,左上面的虎牙也開始冒出頭來~保姆們驚奇著說著,不是再來就要長門牙嗎?為什麼二寶卻是先長虎牙,這樣的小孩倒沒有看過~

我說是嗎?^__^,我家老大的牙齒,也是下面二顆長完後,就開始長虎牙了,而且還是長二顆虎牙後,才開始長門牙的,哈~~~,我倒不驚訝,可能有姊姊的案例在,所以覺得妹妹也會是如此長牙~~~。只是保姆們覺得驚奇沒遇過,哈~~~,我說~我家小孩,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喔,別人家的小孩無從來比啦,就好比說,姊妹二血型也是AB型,哈~~,很少會如此,對吧,我A型,我老公B型,連生二個小孩是AB型,且AB型的人不多,而我生的二小孩,就都是AB型。(哈~~~,反正就是覺得自家的小孩是最棒最優的,這就是媽媽看自家小孩的心態,哈~~)。

快過年了,希望小寶與二寶,可以繼續平安快樂下去喔,這是麻媽我給二個小孩的願望。

 

 

    

 

 

台長: candy229
人氣(73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二寶】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二寶10-11個月的成長紀事(會站囉!)
此分類上一篇:二寶8-9個月的生活紀事

。奕軒。
呵呵呵…那我和小寶、二寶同血型也!

也不自覺得的開心了起來呢!哈~

真好真好,一點一點的慢慢長大吧!:)
2011-01-22 01: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