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7:21:19|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口呆、減肥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去年『911』嫁做人婦後~~,
不到半年的時間,偶的體重,ㄏㄨ~~~呼~~~~~~~直升破了五十大關,哇~~~> _ <~~~~,這是一個多....多可怕的消息呀,嗚~~~=.=

記得人生最胖的時候,從專一到專二的時間,
從39公斤胖至52公斤,所有的裙子都穿不下,連走路都會呼呼喘,
每天見面的同學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又長胖了吔』...,

人世間最大的悲哀,哇~~,莫過於『連吸空氣都會胖』...

那時的我,真是難過,因為照相時,照片的臉竟然就像中秋節的月餅一樣的大與圓,真是沮喪到不行,不過~~~~後來怎麼瘦的也有些忘了,可能是課業的忙碌、考試壓力與從事做衣服製作設計熬夜的關係,自然而然,體重就回復過來。


雖然到了專五即將畢業的時候,也有復胖過,
但畢業後投入工作職場的我,就立即回復回來,
也就是往後這十年來體重一直是低於48公斤,
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就是,十年來的衣服都可以穿得下,
省下了偶不少的製衣費用。

但~~~,直到結婚,這一切就不知覺的破了功~> ^ <~。
結不到半年的時間,體重胖了四公斤,是怎麼意識到的,
就是每天早上穿衣服準備上班時,
才發現到無論穿哪件裙子,都是緊的,
原本以為,以為肚肚裡頭的宿便沒有清除,吃太飽未消化完成..,
等等的理由安慰自己,
但駝鳥心態不到半個月,我不得不去正視這個問題,
就是站上一個『勘算準』的體重機,結果~~,果不其然,
是該面對減重的問題了。

我同學朋友告訴我,一定是粉好命的關係,
無憂也無慮的過著每一天,才會變胖,
嗯~~~,這樣說也沒錯啦,反正房子也還沒買,
沒有房貸的壓力,平常的我也沒有亂花錢,
目前工作賺的足夠我生活使用,
只是與老公想要買個透天的房子,
房子又貴得抽筋與嚇人,
想了一下,除了房子沒著落外,
倒是沒有什麼困擾著我的,
老公又勤奮努力工作拚命存錢買房子給我住,
哈~~,實在真的沒有什麼好擔心煩腦的*_*,
一定是這樣,才在短短不到幾個月的時間,給『回胖』起來。

這陣子~~
狠下心來報名參加了有氧舞蹈的課程,
我從小到大,跳舞細胞就很差很差,
常常同手同腳的跳起來,記性又不好,
所以舞步都記不太得。
但我心裡也明白,要讓身體好一些,就是要『動』起來,
讓身體循環好一點,加速幫助新陳代謝,
也讓身體含氧量高一些,肺活量增加,達到強身功效;
老公為了支持我工作之外的休閒娛樂活動,
(其實他希望我能夠培養屬於自己生活的重心~~)

展現出無比誠意度,
買了超讚『氣墊』加『獨立筒』合而為一的NiKe有氧鞋,
NiKe迅速排汗韻律褲褲,
讓他花了好幾千大洋給我準備有氧韻律課的以上道具,
全心全力希望我能夠想做什麼就去努力的做,
真是我的好先生呢^_^

跳了幾次下來,
真是喘到不行,回家後,又腰酸背痛,
於是,我堅持告訴自己,
有努力,就會有希望看到成果,
如玉,要加油喔,不要糟蹋了老公的一番心意,
因為他可是花了好幾千大洋買給我的道具喔,
我一定要加油喔^^

台長: candy229
人氣(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夫妻之戀戀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要出走~~
此分類上一篇:02.26~~喜悲交織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