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14:03:4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春暖花開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靜靜的就好

不春暖花開這步驟

讓我的夢境安安靜靜的就好

不是跑到累死就是哭到累死

再來個大家說英語 夢境大英語

花都還沒開好腦子都先開花了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吃完葡萄就倒吐葡萄皮

哼哼哼 爛人

 

 

 

樹上的枝枒都綠了

春天春天春天(嘖)

 

 

 

 

不是我在抱怨

最近真的睡不好

夢境太誇張

還有奇怪的人在作怪(哼)

 

 

 

 

活了19年我才知道我講話有娃娃音

這太殘酷了!!!!!!!!!

話說我以前聲音很低很低欸

真是捉弄人= .. =

我真的覺得那句話不是安慰人吼

什麼叫做我認識一堆人都跟妳長得差不多然後都這種聲音 (悶)

真是夠了

 

 

 

她們說要找個我的特點來模仿

後來又說我太多變太難捉模

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意思是說別人模仿不來

還是因為沒有特點 (大悶)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無料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蒙蔽似逃離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我是蠢蛋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