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01:47:3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那麼有點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有點受傷

可是那又怎樣

我不怕人家搶走朋友

可是那種行為真的讓我覺得不開心

 

 

 

口口聲聲說為了誰著想

可是一直扯人後腿

真不知道那些話是怎麼來的

 

 

 

 

沒有感情事了

人際關係卻更恐怖

我畏懼了

怎麼天氣這麼冷

人心也很冷

 

 

 

 

我不單純

也不單蠢

我只是想說

為什麼要那麼多心機在跑

我不知道妳是真傻還是裝傻

可是

我真的不喜歡

 

 

 

 

 

很多很多只是不想說而已

不是不知道

我沒那麼沒神經

 

 

 

 

正規的大學

就是沒有加科技的那種

真不知道那妳何必來我們學校

既然這麼厲害何必呢

看不起看不起

還不走

 

 

 

 

 

還有

我討厭有人在背後污衊我

然後一直宣揚自己的高尚

然後再製造話題讓自己顯得厲害

老實說

我真的不喜歡

這樣真的很令人不屑

為什麼要把人踩在腳底下!!!!!!!!!!?

妳沒這麼偉大啊 說真的

 

 

 

 

妳好厲害

因為大家都相信妳了

我好想離開了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無料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徐志摩是什麼心
此分類上一篇:拿把竿子打烏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