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2:06:25|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說說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聽到妳像誰誰誰,我只想做自己的唯一

定義只有我承認的捉模不定

我只做我自己,一點也不想聽到

臉上表情像誰

整個人像誰

說話語氣像誰

情緒像誰

唱歌情感像誰

表現方式像誰

我只想要做唯一的自己

或許就算是當個碰到細微分子都會感到受傷的人

 

 

 

 

我知道我經常笑著嘴角卻牽不動眼角

我知道我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那暫時就算是種保護色好了

 

 

 

如果我說說不清楚一切

那就原諒我的言不及義

 

 

 

我討厭人說的一切

就算是我懶散就算是我不想理解

為什麼總是煩惱的沒解答

總是不想去思考的一直冒出充滿煩惱的現實

搞不清楚現實和幻境到底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看起來總是和別人相反

卻又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的不能妄自定論

然後就在自己的為什麼裡面埋沒窒息

我想過我的想法是不是太過於天馬行空又太過於現實

摸不到的咫尺就在指間的輕微接觸

若有若無似的令人驚慌

 

 

 

我用著相機去看世界

用著軟體去改變色彩

卻換不掉不該思索的那些

 

 

 

喜歡飛機 喜歡溜滑梯 喜歡綠草皮 喜歡涼風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唯一了

 

 

 

或許妳認識我

我卻從來不認得自己

經常看著鏡子發愣

想著為什麼這是我 這就是我自己嗎

會不會 能不能 就輕易的在臉上撕下一層皮膜

然後我從此就消失無蹤了

 

 

 

 

人間失格

我不想跟他一樣卻又不能說不同

說不出不同又說不出相同

我不想當不是所謂的同類用著奇怪的舉動去撫平自己的恐慌

聽起來就很悲哀

或許在人間失了那份格調所以我變不是人類同類

 

 

 

 

每個東西創造有必定的存在性

就算是拆解銷毀之後

跟人一樣的有另外一個世界去存活

或許所有只是無限的循環

然後又從老活到年輕在消失

一直重複著宇宙爆炸然後再緊縮

 

 

 

就算是乏味也不能說無味。

 

 

 

題外話:我的英文再經常少個字母下去我看我一輩子就被死當了

    難怪念起來就好像怪怪的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到為止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越來越嚴重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沒資格說吧

黃妞妞 ❤
當然要做自己的阿

好啦 天氣好熱 吃支冰 消消暑

開心點
2010-05-02 23:57:26
版主回應
還沒正式下天就開始大吃冰
夏天怎麼辦=_________=
2010-05-04 19:4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