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23:09:4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似金亦非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慣性沉默

就跟慣性低潮一樣

沉默不是金

我會沉默我會安靜

大概就是不想跟世界溝通的時候

那實在費神得很

我總得給自己點時間沉澱

 

 

 

 

 

就算我可笑

開不起那種劣質的玩笑話好了

就算我自恃甚高

聽不了那種不知何來的話語

真是覺得夠了

如果不要我用著帶刀帶刺帶械的去用言語攻擊人

那就學會閉嘴

可以讓我帶笑帶幽默何必逼成這樣

我是情緒化

我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那又如何 還不是被綑綁住跟普羅米修斯一樣就差在祂是神

可笑

 

 

 

 

有時候覺得我何必

妳們說著誰誰誰僅會利用人又說著誰誰誰在利用著妳

反過來

我們不是都是互相在利用著

好聽的是互助合作而已

你要怎麼批判 我們何嘗不是

我利用著妳們得到偶爾的慰藉

妳們利用著我幫妳們做事情

說開了不就是這樣

並非不是沒有真正的情感

而我們在說著誰的事情時

何嘗不是一種可悲的行為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們只是在這僅僅的小範圍裡有著一點點的相似理念

並不是同道之人好嗎

 

 

 

 

有優點當然有缺點

我的缺點多得很

更怕的是面具越戴越深

假笑越來越頻繁

然後自己就忘了自己

 

 

 

 

你們不能強迫不同頻率的人去配合你們的步調

當然我也是

我寧願一個人獨處也不願一群人的尷尬

 

 

 

 

 

何必的何必這麼多……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料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藍天綠葉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蒙蔽似逃離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