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02:47: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緊要說實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說真的是個適合思考、為難自己、無病呻吟……


就跟枷鎖一樣

而且是不知不覺自我套上的那種







佳節倍思親的那種

思念的太廣泛

所以總是把自己鎖到更深層的地方






投降放棄舉白旗

跟自己內心戰爭的戲碼不斷上演

卻又在下一秒背叛自己






後來那一組電話號碼

變成了簡訊再也傳不過去的數字串

是種鼓起勇氣再也不會有回應的那種生活失落感







只是那種只是

如果妳懂







聽到某些歌會不斷的按下replay的重播

隨波逐流的就跟日子一同耗下去

重倒覆轍的就跟靈魂一同捲下去

就陷在泥沼裡面看不清現實也好









我僅剩的欣慰

就屬於平凡的三個字 就只是最無奇稱呼

還有這個位子

有時候會讓人感到哭笑不得

那種位子是妳所想要我卻只能在一邊看著給不了的










妳總說我是最懂妳的那個人


親愛的 我並非最懂妳的那個人。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到為止 |
此分類上一篇:別討厭也別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