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3 01:00:50|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裡有個遺憾-(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2018那年,買機票前,我就有告訴齡家

去香港時要跟她敘敘舊

聽得出來她很高興,也說男朋友常聽她講到我

想要大家一起吃個飯!

 

走這趟旅程前,我做了幾件事

 

第一件事是替她男朋友帶上幾包台灣鐵蛋

(我並不確定他們的身份是?男女友?還是夫妻?)

我不認為多年交情的朋友,她會瞞我什麼?

所以完全想過這件事

 

第二件事是她託我帶讀卡機過去給她

因為去的前一年,她還在台灣工作

她需要報稅

 

第三件事是去的幾個月前

我幫她墊了一期約一萬多的保費

去時要跟她收第二筆約一萬多的保費

為什麼我會做這件事?

曾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我只信誓旦旦的說,因為我們是這麼多年的朋友

另外她的兩張契約保費三萬多元

是跟我買的,已繳了五年

怎麼能讓它失效沒保障!

為了前兩樣東西,我對我女朋友撒謊

說是朋友託給他在香港的親戚! 

******

是啊!我太相信人了!

我相信在她心裡,她也認為她很相信我,我卻讓她失望!

妳知道嗎?

這是個誤會!妳懷疑的是我跟妳十多年的交情。

我相信妳有天如果明瞭,後悔的絕對是妳

因為我珍惜我的朋友!

******

台長: 專業畫地圖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裡有個遺憾-(4)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裡有個遺憾-(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