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3:28: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四月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美國回來,恰巧四月了。


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等在清大門口前的紅綠燈
傍晚的時候,黃昏的天色和四月的風
讓我想起總是在等你的那些日子
我從來沒有告訴你,那個時候
You meant a lot to me.


路邊又掛起了看海月的旗子
當初你問我想不想看海,我覺得這真是個浪漫的問題
我總是來新竹度假
雖然總是為了別人,但最後卻是花最多時間跟你在一起


我其實一直都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這可能也是讓我無法勇敢的原因
喜歡你的溫柔,和我們好幾年來的點點滴滴
但說不出,哪一面的你真正讓我傾心
這大概是最好的距離,我們漸漸遠去
理智的我們就算重來一次也會是一樣的決定


雖然...雖然...我還是忘不了你...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