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2:39: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傢伙,真是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還嘟著嘴看信箱,想說關於禮物,她會說些什麼吧。

果然,信兒終於飄到我的信箱了!她說,項鍊很適合她。嗯,真得意,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人太好所講的話,下次看到她,如果她有戴這條項鍊,就算是她真的喜歡囉!

關於話題,我想,她大概也猜到我們沒什麼話好聊的吧,或許她也猜到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沒跟她見面的吧。突然覺得這樣也好,表達很真實,她也懂。不過她說等我進了清大以後,會有更多話題可以聊,似乎承諾了什麼,我覺得很有趣,她總是強調這點。

也許我幸福的日子真的快來了。可欣承認我說的,有一扇門可以敲是多麼幸福的事。我,到了清大,也有這扇門了。想到這裡,就覺得充滿好多力量(那傢伙總是可以操弄我的一切)!明天開始,要繼續努力!!^_*

我跟她,都期待。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