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02:36: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目標?追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蕉問,妳不打算換個目標嗎?

她那麼好,我怎麼會捨得換目標?!

她的美麗、聰明、幽默,最重要的是,疼我,雖然她喜歡吵吵的阿姆、喜歡開車超速、會賭博、愛喝酒、舉止像個過動的小孩。是追求嗎?我也不清楚。

前幾天的通信,讓我覺得,害怕。我怕我永遠無法了解她,像她以為我了解她的那樣。或許,我給她的感覺是專注的,所以她認為我是懂她的意思的,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有時候她會寄一些東西給我,然而,我無法知道她的目的,我甚至無法體會她的心情。

我想買一條項鍊給她,她戴項鍊的時候是相當美的。我想裝飾她。

如果她願意讓我見她一面,I'll appreciate.

不知道該不該說的,就不說。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