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7:48: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什麼時候開始對法律那麼感興趣?是因為心嗎?」樺轉頭問我,她看見了我,談起法律總會露出微笑。

「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對法律感興趣,還是心,在我的想法裡,那是不可分的。」

一直以來,我也從不討厭法律這門科目,只是大一的民法和大二的商事法給我了一點打擊,好像這門科目天生與我不對盤,我花了時間,但總沒有報酬,每學期最差的總是這一科。

一個人到底憑什麼改變另外一個人?

她是個法律人,非常標準的。我一直記得她將手中的文件高舉在上,表情認真地陳述她的言論,我也不是沒在電視上看過類似的情境,只是在眼前時,只覺得震撼。

有時候我覺得我在利用自己,利用自己對她的熱情,轉化到法律這門科目上。

「妳還想要什麼?」Z曾經大聲質問我。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不像愛上其他人一般地愛上她,但她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像是我的守護神,我想起她那個相信的微笑,就能得到好多力量。她不該會認識我的,我們見面的時間總是很短,可是在信件往來中,卻覺得她總是關心我、鼓勵我、信任我,她 總 是 懂 我。

呵,才發現自己經過了那麼多的思考,還是沒能解釋她的重要性。不過,我相信自己很幸運,因為我遇到了我的女神。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