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9:20:15|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恋の雨(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回憶過去,從窗外傳來的井野的聲音打斷了那距今一年多的畫面。

  『小櫻--』拉開純白色的簾子,我探頭望向正站在樓下對我揮著手的井野。

  『等等,我馬上下去。』花了幾分鐘去了趟浴室盥洗的我,為了節省時間便簡單的換了件連身的白色洋裝就出門了。

  『昨天真是抱歉,你們還特地要幫我慶祝,結果我卻…』

  井野看著我,勾著我的肩膀往前走,哪時候井野變的這麼不顧慮淑女形象,會在白天的大街上做出這種感覺有點粗魯的舉動呢?

  『沒關係啦!倒是你酒量哪時候便那麼差了啊!』井野笑了笑的說著。

  『我酒量本來就沒多好啊…』

  『可是你昨天才喝不到一瓶就醉倒了耶!說吧!在那兩年內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了啊!』

  『咦?哪有什麼啊!』

  『少來!你不碰酒了?』井野的臉往我湊過來了一些,表情實在有點恐怖。

  『的確很少。』我苦笑著,又不禁想起跟佐助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  ×  ×   


  還記得那時的佐助,那張總是毫無表情的臉上悄悄皺起了眉頭,那是第二次在佐助面前喝酒的事情了,可是想起來卻彷彿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情一般。

  那時,佐助那溫熱的大手不知何時握住了我拿起酒杯的手,然後用稍稍帶有命令的語氣說道:『你喝茶。』

  他用著簡潔的話語及冷淡的語氣說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心裡頭有過一股暖流通過。

  我點點頭,說「好」,佐助才緩緩放開我的手繼續吃著飯,明明這才是正確的舉動,可是我卻有點不捨。

  其實很想、很想…被他一直握著。可是我總是沒對他說出口…


   ×  ×  ×   

 《當他那渾厚低沉的聲音在耳際徘徊,會令人沒有能力反抗。
  這點我從沒對他說出口過…》

   ×  ×  ×   



  『吶,小櫻,你昨天不是說要繼續跟我說嗎?不趁現在跟我講?』井野輕輕勾勾我的頸子,我笑了笑,知道自己今天是逃不了了。

  『記得還真清楚啊!你昨天不是也喝了不少。』

  『別想轉移話題,快講。』

  『是,遵命。』



   ×  ×  ×   


作者廢談】

話說,這兩天
起司在打文章的時候實在很痛苦啊~

不是靈感的問題,而是…

打的東西瞬間化為泡沫,又得再從打一次的痛苦。

<附註>

 圖片再找時間補吧= =…

台長: 蘇打起司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恋の雨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恋の雨(八)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恋の雨(六)

緋寒
啊啊,好久沒看到這篇文章啦QˇQ
起司姊的文章還是一樣好看呢,好好看啊>//口//<(奔)
佐助還是一樣的帥啊(大心ˇ)
期待姊姊的下一篇哦,加油加油>ˇ<
2007-08-29 12:36:58
版主回應
哈啊…佐助啊…
他的帥氣到最後能保留幾分也還不知道呢~
啊啊~真糟糕啊…只能盡力而為了…
佐助的事就順水推舟、看情況吧~
2007-08-29 13:2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