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4:55: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 之 優[09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點下來玩水阿,"....彩大叫著

 

"阿我不敢咩..."

 

"..大家都下來了..你不要一個人在岸邊啦"

 

"好啦...先等等"

 

同學們都在河裡嬉戲

潑水游泳胡鬧

 

畢業旅行......

之後就要四散了

 

我們選在溪谷旁

作為我們高中最美的回憶的終結

 

 

 

我轉身在我的背包裡搜尋照相機

想把同學們拍下來

尤其是彩......我們是互相喜歡的一對

...但僅此而已

 

 

 

我拿起相機

",笑一個喔"

拍下了她甜美的笑容

 

 

 

突然

谷裡聲音大起

回蕩在我們耳裡

 

"大家快遊回岸上!"......某個同學大聲的叫著,,,"好像是上游水庫洩洪了!"

 

尖叫聲四起

配合著漸漸大聲的水聲..

 

 

我楞在岸邊看...

看著...

同學們互相推擠的掙扎..

 

看著...

被人群堵在水中的彩

 

看著...

氾濫的水漸漸靠近..

 

 

 

....

 

我該怎辦......

 

........

 

"!!!!!!!!!!!!!!!!!!!!!!!!!!!!"

 

 

-----------------------------------------------

 

"你又做惡夢了阿?"

 

滿身是汗...我看著天花板..

 

..是吧...又做惡夢了......算是惡夢吧..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打你好幾通電話,你都沒回應,所以我就來看看囉"

 

"阿你是怎麼進來的阿"

 

"我也不知道,你門沒鎖阿"

 

"我要告你闖入我家"

 

"..你要命喔..我還來照顧你呢"

"你有看過男生照顧男生嗎?"

 

說的是...為什麼是你來照顧我

而不是女生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在內心吧..

浩兒..

但我絕對不會說出口的啦..哈哈

 

"....你來這多久了阿?"

 

"沒多久阿"

 

"...辛苦你了呢...抱歉我一定是生病的很嚴重吧"

 

"沒看過生病成這樣的人ㄟ,我差點以為你要變成真正的白痴了"

 

"什麼真正的白痴阿?

 

"你燒到四十一度ㄟ...要不是我努力的給你禱告...看你不變成大白痴才怪"

 

我看著他真的憂慮的眼神

謝謝你...我這次真的是從內心的

浩兒...

 

"對了..你是幹麻突然生那麼大病的阿"

 

我搔搔頭..."都是小雪害的啦"

 

"小雪?..你真的燒壞腦袋囉?...小雪怎麼可能跟害你阿"

 

"不是那個小雪啦...是我的新學生小雪啦"

 

"啥啦?..不懂....不過美不美阿??"

 

這豬哥....你已經有一堆女友了ㄟ

 

"美不美....."

這問題問的好

小雪美嗎?..

 

其實仔細想的話....她應該不算是美女吧..
頂多只能說是可愛..


除了大大的眼睛已外..
並不算是特別的顯眼
就普通吧...普通的...可愛少女..

很健談...好像很開朗...可是雙眼間又時常露出悲傷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平凡吧,短髮的少女"

"
我以為你不喜歡短髮的女生"

"
恩對阿...我又沒說我喜歡她"


我突然想起馨....


"
真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喜歡長髮的女生"

為什麼?....那是因為......

"
沒阿....怪癖吧..ㄏㄏ..對了今天幾號,現在幾點阿?"

"
..九月十九號..星期天..中午十二點"

"
??!!!...真假的?"
"
看來我真的病的不輕說"

我只記得就這樣昏昏迷迷的...一個人在家裡撐..

"
..那我要準備準備出門了..."

"
你病還沒好要去哪阿?"

"
要去教書啦..我得去"

"
那麼堅持阿....好吧..那我也累了,看你沒事,我先回去好了...晚上還要應酬呢"


應酬?..說的好聽...是約會吧..




浩兒離開了...他看起來真的滿累的
他真的只來一下嗎?..
那我後來幾天都吃什麼呢??..

...
也是個逞強愛面子的傢伙吧...





我拖著差點病垮的身體..
慢慢走進浴室裡


瞥見..
桌上那張照片..

長髮的女孩..
微笑的在河裡
比出一個勝利的姿勢

我急忙轉頭..不願在去回想

都過了.......






背負著所有痛苦
背負著所有思念


都過了

我這樣的想著..


任憑著水沖著我疲倦的身體

希望
有一天

它也能把我痛苦的記憶沖掉



如果...真的能的話..

台長: 優作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優作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02 之 雪[10篇]
此分類上一篇:01 之 雪[08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