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14:46: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 之 優[07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六日

遇見你的第三天...

也是生病的第三天....

昏迷在回億的世界裡


---------------------------------------------


"
你就這樣坐上一個陌生男子的車,你不怕危險嘛?"

"
你又不是個危險的人"

"
你怎麼知道? 難道我看起來很安全"

"
因為阿,你那........."


狂雨中,我幾乎看不到前方的視線
就連她的聲音也已聽不見

打在身上的雨,又冰又刺..
滲透進我微薄的外套裡

在顫抖....整個摩托車都在顫抖

不知道到底是我
還是緊抱住我的她

或許
是我們都拼命的發抖吧


平常擁擠的道路,現在只剩下瀰漫的霧和雨
吵鬧的街道,完全被風聲和雨聲給淹沒

是孤單的一輛機車

和淋雨的兩個人

第一天認識的人..


對我而言

傳統的我


是新奇..是第一次..




也是幸福..









"
謝謝"

"
妳說什麼?"

"
我說謝謝阿,不然我不敢在這麼的大雨中走回家說"

"
阿沒什麼嘛,順路嘛".....

"
我就知道老師是個好人"

"
妳又知道囉?其實我是個大色狼咧"

"
嘿才不呢,哪有色狼戴....."


"
小雪你怎麼在門口淋雨阿"

一個女生突然從我背後出現,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
哈囉,,你也剛好回家阿"

我轉過頭去試著去看她的容貌,可是卻被她的雨傘擋住

"
剛坐捷運回來咩,雨下很大說,還好我有帶雨傘"

有點熟悉的聲音,在哪聽過呢

"
對阿...我也剛下班...這位...阿對了介紹一下"
"
他是我的化學老師-優作老師,這位是馨,是我的室友喔"

我禮貌性的伸出了冰冷的雙手
"
哈囉,我是優作"

"
嗯你好~"

她抬起了她的臉,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水藍色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
從兩邊直直落下的長髮蓋住了臉頰兩側

很害羞似的...只和我對看了一眼就撇開了頭

"
有點冷說,我先進屋去了"
她確實有點害羞
也很安靜的感覺

"
阿對喔,真的很冷呢"
"
阿你們趕快進屋吧,我也要趕快回家說"

"
呵呵,老師謝謝你ㄟ,那我們上課的時候見"
"
,快進去吧"


我在門口目送著他們進去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
被雨傘給蓋住
但是馨給我的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你總是會給自己找藉口去接近一個人,似曾相識就是一個最好的藉口"
情聖浩兒說的




大頭鬼..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好嘛?


不過


雨如果再不停止


我原本平靜的生活


可能就要被攪亂了吧..



--------------------------


三十九度下

天花板好像都要溶化

我嘗試著回想更多

嘗試著回憶

過去

很久以前


小時候

國中高中大學..



很多很多

我已經不曾記得


連快樂的感覺都忘記了


回憶

總有一天還是會消失






我沉睡在

冷和熱中間

台長: 優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優作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01 之 雪[08篇]
此分類上一篇:06 之 優[06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