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0:59:59| 人氣3,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玉蔻應該注意自己在討論性節目上的言行舉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崇拜偶像的人,當大家還在一窩瘋追星的年齡當下,個人是完全沒有任何瘋狂崇拜行為。不管是明星也好、偶像也好,都不會是讓我失去理智的理由。

剛剛打開電視台,看到周玉蔻在談話性節目上的言論,以及小S的CALL IN後,針對黑人販售愛心T恤事件,終於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

原先,我對於藝人頻繁出包的新聞真的毫無幸趣,不是緋聞、家暴、吸毒,要不就是某些行為惹出爭議,這些娛樂新聞天天層出不窮,包括「黑人義賣T恤風波」也是,我想,這大概就是一個藝人身為公眾人物的悲哀...不管做什麼事,稍有不慎就會招來社會大眾用放大鏡審視的後果。

我個人並不喜歡小S啦、或者黑人啦,完全並不喜歡他們那一掛的任何一個人,但也沒有特別討厭,只是知道他們都是知名度很高的藝人...那天, 小S 針對某個評論節目CALL IN時,針對她生氣一事,其實我很支持,為什麼?因為她說對了一件事,很多時候不管是藝人或者市井小民,可能做某件善行,卻被曲解或誤會,對於做這個善行的人,真的是個很大的傷害。我認同討論性節目是提供給各個不同意見、不同聲音做為交流的平台,但是,難道做為一個主持人或節目邀請的特別來賓,你們就不需要對發言負責任了嗎?

你可以說黑人對於義賣T恤的捐贈細目沒有詳細說明,這個行為是不對的,因為不管他今天要賣多少錢,是全額捐贈或捐贈部分金額,他都應該事前先仔細說明,但他沒有說明清楚,所以他應該要多加反省與檢討,但他發起這項善行活動並沒有錯,周玉蔻妳憑「什麼理由」要黑人道歉?妳要黑人道歉是為了什麼而道歉?因為太好心、太雞婆,所以要道歉?還是他對這個活動說明不夠清楚而道歉?還是他不應該發起這個行善活動而道歉?

什麼叫做「買過T恤的人可以要求退費嗎」?妳的口氣怎麼像極了我天天在門市遇到的奧客?要退就退啊,一個好好的善行都可以被曲解為中飽私囊,那以後誰還要行善啊?如果有人因為買了T恤覺得自己被騙,想退款就讓他退吧,少了那幾個人的善款,那些弱勢族群也不會立刻就餓死或凍死街頭,要退就退啊!我不知道周玉蔻妳問「買過T恤的人可以要求退費嗎」當下的心態是什麼?為民喉舌?還是妳覺得自己被騙?妳有買T恤嗎?如果妳自己也沒買,妳也沒親自參與這樣的善行,妳今天進攝影棚說這些話就有失立場了!不是嗎?

小S 的確不應該在這樣的 CALL IN 中說周玉蔻的行為是邪惡的,因為像她們那種每天都在批評別人的媒體評論者,口材之好、字字句句都可以攻擊你讓別人相信你就是錯的,加上小S 自己又是某節目的主持人也是媽媽,她應該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她真的不該在 CALL IN 時說周玉蔻是邪惡的,結果還被人家抓到辮子給攻擊了。如果小 S 說周玉蔻是「邪惡的」就應該要把這樣的話收回,那請問周玉蔻,妳今天說黑人發起善行是鄉愿的說法就不需要收回並為這樣的發言而道歉嗎?主持人還冠冕堂皇的說這是一個交流各方意見的平台,拜託......妳們自己在當下講那一大堆有的沒的,你們就客觀了嗎?你們難道不是找一堆想法接近想要一起辱罵別人的評論者一起公開罵人嗎?還說什麼你們這種節目只是提供「平台」,不要講得這麼好聽啦~~是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藉口批評別人又不必負責任吧!

如果周玉蔻覺得黑人需要道歉,那麼請周玉蔻也為妳今天在電視台說過的不當言詞向黑人道歉吧!

台長: ★愛吃烤布丁★
人氣(3,4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肚臍為什麼會臭?超有效解決辦法!!
此分類上一篇:一醜一窮,二個公主病

anita
:d 看到你的文章, 覺得總算有理智的人了.
2010-04-22 01:44:55
版主回應
純粹宣洩個人感受,沒想到竟有網友認同,謝謝您^^
2010-04-26 11:2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