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7:00:00|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慣愛現又愛慕虛榮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誕節是12月25日(二),我不知道為什麼妳兒子不用上課,顯然是妳幫他請假的,

請假不上課還四處遊玩,我覺得對一個小三的學生來說,是一個不當示範!

妳為了慶祝聖誕節,直接跟學校請假,讓兒子去台中知名的經X酒店過夜,

還四處炫耀所有的小學生只放六、日,只有妳兒子放星期六、日、一、二,還沾沾自喜,

我不懂...妳這樣的教育到底為下一代帶來什麼樣的示範?

 

iphone 5 剛在台上市,妳馬上就在餐桌上炫耀當初購買的流程有多快速,

因為妳的信箱有收到iphone5的購買通知,妳就按照步驟一個一個往下點,

當系統詢問妳要什麼顏色時,妳選白色,系統完成訂購流程並要求妳填寫信用卡資料,

妳毫不考慮直接就填寫,隔二天就收到一隻全新正夯的iphone 5 手機...

妳對於自己花不到3分鐘如此快速就買了一隻好幾萬的手機而感到沾沾自喜的時候,

我看在眼裡是極度不屑的~~甚至作嘔~~

 

 

因為妳在自家開的公司上班,常常都是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想睡到幾點才去公司,也是由妳決定,每個月照領4萬多薪水,

還包含公司退稅的錢也是入妳口袋,妳說只要妳跟妳爸撒嬌就可以享有特權,

我也在熟人公司上班,可是我得按照公司規定的上下班時間打卡,

假日也要輪值班,平日人手不夠也要加班幫忙,領的薪水也是跟一般上班族一樣,

妳說妳為我感到可憐,因為在自家人公司上班本來就是可以享有特權,

為什麼我還要打卡?為什麼假日還要輪值班?

 

我也不屑妳所謂的特權,公私本來就應該區分,像妳這樣只會讓妳兒子以為他長大之後也可以這樣,

像這樣不良的示範,我不懂妳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

 

花個 12000吃經X酒店的午餐、讓小孩不上課而是以請假方式過聖誕節、

花不到3分鐘買個好幾萬的名牌手機、在自家公司享有特權...

像妳這樣的人我一點都不屑,甚至為妳感到不恥~~爛透了!!

台長: ★愛吃烤布丁★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