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1 09:42:36| 人氣1,146| 回應0 | 上一篇

你憑什麼公開批評一個人的長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同一間公司的同事,你外出洽公,所有找你的電話我會寫在紙條上留訊息給你,

昨天你在下午回到辦公室,看到桌上的字條後,

你說:這個字條誰寫的?字很漂亮。

我說:是我寫的,不過是隨意寫的。

你說:不過,聽說字寫得很漂亮的女人長相很.... (話就在這裡停了)


我不懂,你所謂「字寫得很漂亮的女人長相很....」是什麼意思,但我覺得你真的很沒水準也很沒休養,所以,我也要把對你的不滿寫出來,宣洩我心裡的怨氣!


公開評論一個女人長相的男人,通常符合以下3種條件:

1. 他自己本身長相其貌不揚或奇醜無比。
2. 年輕時或中年過後有性功能勃起障礙。
3. 這個男人一定會生女兒,他的女兒長相會跟他一樣醜,也同樣會受到他人的評論,這就是因果論裡所說的「天理循環,報應不爽」。

你以為你長得很好看嗎?不,你長得很醜,從你嘴裡說出來的話比你的口臭還要臭,你憑什麼評論我的長相?沒關係,你也有生女兒,你評論我的長相,這個侮辱會加諸在你女兒身上,這就是報應!

台長: ★愛吃烤布丁★
人氣(1,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洩不滿 |
此分類上一篇:吃一頓飯12000就是有內涵跟生活品質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