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15:52: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很怪

每當太靠近跟親近時

我很容易覺得煩燥

我不喜歡什麼事都要一起


我不想說話時就別問我

我臉色不好時你就離開

我知道我不好 人難相處


可是能不能讓我一個人

我跟你不一樣

我不需要人陪著做什麼

我不會把東西想太複雜

我如果不高興我會表態


任何時候我都比你直接多了

你不要這麼脆弱

好像我們關係真的很好

你不要像小媳婦

我臉色難看不理不睬

你還要硬跟在我後面

說你會改進或檢討

這些都不是問題


我不想要這樣

可不可以各走各的

可不可以直接一點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我從來沒要求你要幫我做什麼

我從來不覺得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我們真的不一樣


我要窒息了

討好我的意義是什麼?!



不敢跟我說話那就什麼都別說

全世界都要知道你心情不好

都要知道我不理你?

都要知道委屈的是你嗎?


真的很煩

我從頭到尾的耐心一次一次被磨光


不要以為跟我很要好



我們簡單點當各司其職的同學好嗎??!!!



不是膩在一起做任何事就是好朋友

不是你一直跟我說家裡的事我們就很親密


對我而言

你就是同學

三年一到各分東西的同學

台長: * 小彭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