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21:19: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關係這三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你跟其他家長一樣

當時強壓著我

死要拖我回去唸書

我想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可是我不會知道

自己想要幹嘛?

自己到底會幹嘛?

可能朋友還會更少

可能我會很做作

可能我會很不孝很不懂事

因為我可以只顧著唸書



每次我說完自己的決定

妳都說好 都支持我

可是你從來不說你

其實多失望

其實多怕我被看輕

多害怕每個同學家長老師

隨時都問你 或是問我

現在念哪裏??


我從來不害怕被誰看輕

因為我不需要

別人對我的評論


可是其實我真的很愧疚

不是對自己

是對你

為什麼這麼相信我

為什麼這麼支持我

在你其實失望沮喪

壓下可能比我還多的痛苦時


還跟我說

沒關係 自己想通就好

沒關係 你先去試試看



在我同學的家長面前

在我國小老師面前或是其他人面前

用閒話般述說我還在唸高中時

表情很坦然很自在

還是很驕傲的說

沒關係 他還想念書 永遠不嫌晚

沒關係 我家女兒很貼心很懂事

不曾理會他們訝異的語氣跟眼光


除了愧疚 心疼我沒有其它想法

給我這麼多正面想法跟態度

對我義無反顧的支持





連明天考大學學測

問我準備完沒

看我那垂頭喪氣的樣子

你也只是說

沒關係 碰碰運氣也可以



一個人躲著崩潰大哭

一個人忿怒搥打牆壁

一個人難過到呆滯時

總是可以很快恢復

總是可以繼續樂觀

總是可以很有勇氣再繼續固執


因為你無數次的沒關係


我現在還沒什麼實質東西可以送你

可是請你健健康康的等著我

我會很努力的

謝謝媽媽你總是說沒關係

台長: * 小彭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