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12:33: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鑰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是個孤立的城


一進去名為痛苦的房間就被困住

沒辦法掙脫   就算想盡辦法要逃出

那扇門卻厚重到我不得不放棄

就只能在負面情緒漂浮著




兩個房間的城

我往往只走到痛苦那間

黑暗  沒有光線  連吸進來的空氣都悲傷的會淚流

隨手一把記憶都能刺痛我的眼睛我的心臟 



陽光普照充滿笑聲  名為快樂的那間房

我還沒走進去看過

多少人的笑容  都在褪色中

透過門板的窗戶我模糊的看著

是有點繽紛又清新的氣息

什麼時候可以打造一把鎖

把痛苦 悲傷 難過聚在一起後

鎖上  從此經過卻不用進去



什麼時候可以打造出鑰匙

在回憶這座城來去自如

只有我允許  只有我願意時

才開門進來療療傷




這樣是不是我就會一直很快樂??

台長: * 小彭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