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23:28: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第二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人生的前10年追著周杰倫

聽他的音樂 學他的腔調

買有他的雜誌 讀有他的報紙

連國文課本默寫的都是他的歌詞

2004金曲獎站在外頭

從螢幕看到他得獎

我真的很激動又開心

從後台走出來時

我既緊張卻又冷靜

不像其他歌迷擁上前然後追車跑

簽名CD還是我拜託同學去簽唱會順便簽的

我一直很有距離的看著他

我真的非常喜歡他

卻從來沒去過售票演唱會

或許是我真的知道他不是靠唱功取勝

而且光想到人擠人 尖叫聲四起

我整個反感到不行





2010年的10月

我在PPS上點了雜誌上介紹過的韓劇

{成均館緋聞}

朴有天 我知道東方神起嘛

五個隊員我只記得他的名字

戲嘛 一開始真的有點悶

到後面簡直是中毒

每天一定要看起碼3集

記起經典橋段

偶爾我還會跳集再回味一次

第一次演戲我真的不敢相信

有種很細膩很自然的演技

他有種讓我想更深入了解他的特質

結果

情感氾濫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短短不到半年

透過每天接觸網路

翻開每本我有的韓系雜誌

加入我從來不關心的論壇

拿紙筆記錄資料

大大小小的事情

跨年夜 我守著網路電視

坐在電腦桌前陪你領新人獎

看到你得獎三次

JYJ上台演唱{找到了}

這感覺跟我以前看到周杰倫領獎時

一樣或甚至更劇烈的開心

就這樣一起跟韓國倒數快一小時的新年


接著

就在2011.04.23

天啊!!!

破天荒去了我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

還搖滾區!!!

到現在想來我人生太多第一次豁出去

都是因為JYJ朴有天!!!!!



多久了啊

你是第二個會讓我毫不猶豫就出手支持的人耶!!!

台長: * 小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