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1 15:00: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現在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了對吧?

逐漸變的陌生

失望一再擴大


在旁邊看著 等著

然後期待後又落空



原來並沒有想像中堅固

好吧

那就算了



各過各的

誰也別理誰


反正不過就是場騙局

說謊了又怎樣?

我也不能對誰怎樣?


我不爽又怎樣?

我也不會刻意去報仇



偶爾的念頭

真的如我的知心派大星所說的一樣

除了幹我也說不出第二句話



如此一來

當初的那些就像是天大的笑話

既可笑也沒必要



隨便

想怎樣就怎樣啊

反正大家都是應該自私

本來就不應該相信



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幹!!!!!

真的無話可說!!!!!

台長: * 小彭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