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5:28:03|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氣幫的聚會難得大家都很準時

就缺了一個阿立   誰叫你這麼衰

胤其家很難找!!!下了公車走了很久鬼打牆

胤其失業 我也失業 芷琳也剩麥當當這邊的班

大家都在比誰手頭比較緊就對了!!!

終於可以在古拉爵聚餐不用再吃momo了!!

 

能不能好好的聊天??

都離職了還是要被抨擊!!!

都老大不小了還是要被揍!!!

 

按照慣例打籃球決定誰請下一攤

按照慣例我跟芷琳又是輸的那組

 

等到阿立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停車費很貴耶!!!

 

跟胤其講話還是很累

說謊跟誠懇我都看不出來

你誠懇時怎麼讓人這麼沒辦法信任?

俊全跟我還是很少話

我們還是動手動腳就好

講電話也講到尷尬 好莫名的感覺

 

謝謝在我日子最無聊的時刻

還有義氣幫

謝謝胤其開車接送

元氣茶真的很有用

 

 

禮拜天凌晨有通未接來電

我不以為意

禮拜一上課時

一到教室看到安妮哭的很難過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急忙先安慰他

他說   奕婕走了

我真的過了很久才知道那什麼意思

默默也哭了起來

我眼中的她

很樂觀很熱心

禮拜五的時候還送我一盒蛋糕

雖然我話很少

可是他總是會很熱情跟我打招呼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不是在作夢

怎麼會這麼突然??

看到報紙一半版面的的報導

我還是很不敢相信會是他

每次分組我們都一起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捨跟難過

因為他真的是很好很棒的同學!!

 

我真的從來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邊!!

 

不管是騎車開車走路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因為真的生命無常很多事情真的一下就發生了

我不想在有第二個這種事件或遺憾再發生了

 

 

這一天我還開開心心跟義氣幫吃飯聊天

過不了幾個小時

我就痛失了一個好同學

真的很難以形容這是什感覺

 

 

 

 

 

 

 

 

 

 

 

 

台長: * 小彭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是人生...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
2010-04-01 03:12:10
君姐
什麼!!哪一則新聞阿
2010-04-02 00: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