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1:55:5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永恆傳說(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藍晶和艾斯專心祈禱時,水晶球發出一陣刺眼的強光,隨後出現了一名穿著白袍的老人。

  老人對著已經嚇傻的兩人說:「神的子民啊!感謝你們釋放諸神,你們的願望將會實現!」

  老人說完後就消失了!水晶球也隨之破裂,再度發出強光,強光化為漩渦將藍晶和艾斯吞沒。

  「啊~~~~~~~~~」二人同時發出尖叫後也再度失去意識。

  整個海底城開始搖晃,然後崩毀,整座海底城將永遠深埋在深海裡。

  同一時間,整個大地都在晃動,隨後從海底射出一道光芒,將大地上的妖怪都消滅,死靈族也煙消雲散。諸神回來了!

  當藍晶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一張自己熟悉的床。

  「咦?這裡不是我家嗎?我怎麼在這裡?」藍晶坐起身來說。

  突然門「碰」的一聲被打開,把藍晶嚇了一大跳。

  「咦?老爸?」藍晶疑問說。

  「妳總算醒了!害我這麼擔心!」

  「我怎麼會在這裡?」

  「三天前,士兵發現妳倒在城門前,就把妳帶回來了!」魯達森接著說:「還有,二天後的招親大會照常舉行!」語畢,便轉身離開。

  藍晶愣在一旁,還沒反應過來。

二天後...

  「可惡!我居然要跟那些醜八怪相親!氣死我了!算了!隨便找個理由拒絕吧!」藍晶房間裡走來走去,還不停自言自語:「如果艾斯有來就好了!」

  「公主!晚會要開始了!」侍女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知道了!」藍晶漫不經心的回答,同時也起身準備參加晚宴。

  當藍晶走到大廳,現場一片寂靜。因為今天的藍晶真的太漂亮了!而且還很難得的穿著長裙!
  
  接下來幾個小時藍晶都不停的和那些王公貴族們見面,最小的才十歲,罪老的可以當藍晶的爸爸了!總之,就是沒有一個藍晶看的上眼的!

  突然,有侍衛近來通報說影葉國的王子前來提親。一時之間,現場所有人一片喧嘩,畢竟沒有人見過影葉國的王子。就連藍晶也很好奇。而走進來的人居然是......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