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4:25:24|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永恆傳說(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普拉森大陸的幻夢國皇宮裡,一個身穿騎士裝的藍髮精靈少女正翹著二郎腿打著哈欠。
「好無聊啊!」少女不開心的嘟著嘴,說:「都沒什麼好玩的!」
  一名宮女急急忙忙的跑進來,對著少女說:「公主,國王正在找您。」
  這個少女就是幻夢國的公主-伊克絲.藍晶.翎賓藍珞恩。
  「老爸找我?唉!大概又是什麼來提親的人吧!」藍晶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走向皇宮,口中還念念有詞:「真是的!我又不是什麼美女!真討厭!」
  其實,藍晶算是一個絕代的大美女,雖然跟西施有的比,但個性卻亂七八糟的。除了美貌,她也有與美貌並存的實力,藍晶還蠻強的呢!。只是,最近綠月星球上到處都有妖魔鬼怪作亂,所以出現了不少行俠仗義的人,跟那些人比起來,藍晶算是很弱的了!
  「老爸!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藍晶大剌剌的走進大廳,指著幻夢國國王-魯達森的鼻子說。
  「藍晶啊,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叫你要有女生的樣子,不要像個男生似的!」魯達森嚴肅的說。
  唉!老爸就是這樣,這麼嚴肅。藍晶心裡暗自想著。
  魯達森自顧自的繼續說:「妳年紀也不小了,所以我決定在十天後舉辦『招親大會』,到時會有許多紳士貴族來參加盛會。」
  「什、什麼?」藍晶驚訝的說:「我有沒有聽錯啊?臭老爸,你居然隨便決定我的終身大事!」
  魯達森面無表情的說:「我已經決定了,不能食言而肥。」
  「我不要!我才不要嫁給我不喜歡的人!我要離家出走!」藍晶一說完馬上轉身就跑。
  「侍衛馬上給我抓住她!」魯達森氣的直跳腳。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