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2:47:5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傳說(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晶躺在普拉森大陸的一片寬廣的草原上,嘴裡還不斷的碎碎唸:「哼!臭老爸你也太低估我了吧!那些侍衛怎麼可能抓到我。不過這下慘了,急急忙忙的衝出來,忘記拿錢了啦!唉!我肚子好餓啊!身上只有一把劍,劍要怎麼吃啊?算了!先找個地方過夜吧」
 晚上,「天啊!怎麼這麼冷?肚子好餓。」無可奈何的藍晶只好升起火,躺在一旁準備休息。
  深夜一聲尖叫劃破寂靜的夜空,也同時吵醒了睡夢中的藍晶。藍晶馬上從地上跳起,「嗯!有人被攻擊了!正義的女俠-藍晶出場了!」獨自說完開場白的藍晶往聲音傳來的地方飛奔而去。
  當藍晶趕到時,只看到一名紅髮男子被一群妖怪圍攻。正義心很強的藍晶當然二話不說的衝過去幫他解危。
  「妳是誰啊?」已經傷痕累累的紅髮男子一邊用佛山無影腳踢飛妖怪一邊問。
 「你問我?我叫藍晶,伊克絲.藍晶.翎賓藍珞恩。」藍晶將衝上來的妖怪沙個七零八落、片甲不留,妖怪發出白光後就消失了。
  「藍晶?妳是那個離家出走的公主!」紅髮男子驚訝的說,還不忘將妖怪一刀砍死。
  「咦?你怎麼知道?」我離家出走才是不久之前的事吧!他怎麼知道?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幻夢國國王下令抓回逃家的公主了!」紅髮男子笑著說。這個公主還真有趣啊!
  「我不就變成第一個被追捕的公主了!」藍晶說完順手把剩下的三支妖怪給解決了。
  「呼~總算解決了!」藍晶一打完就坐倒在地上。早知道就不要當什麼女俠了!藍晶現在很後悔。
  「謝謝妳的幫忙。」紅髮男子對躺在地上的藍晶說。
  「嗄?這沒什麼啦!」藍晶現在才能仔細的看清楚這名男子,紅色的短髮,清秀的臉蛋,看起來還稚氣未脫,身上的衣服雖破破爛爛的,卻難以掩飾他所散發出的一股奇怪的氣質,不過,總而言之,這個男的還蠻帥的!藍晶想到這裡臉突然變紅了。
  「妳怎麼了?是不是發燒啊?」紅髮男子關心的問。
  「沒有啦!喂,你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和來歷!」藍晶指著他的鼻子說。
  「對喔!我都忘了我叫綠希亞.艾斯.可森尼亞。是個到處旅遊的精靈劍士。」艾斯對藍晶行了一個標準騎士禮。
  「原來你叫艾斯啊!」艾斯?在精靈古語裡的意思是『王者』吧!「那我跟你一起旅行好不好?」
  「啥?這、這不好吧!你是公主欸,怎麼可以跟我這種人在一起?」艾斯只能苦笑了。
  「誰說不行?反正我跟定你了!」藍晶死拉著艾斯的手不放,說「不能違逆我的意思,不然我就把你判死罪!」
  面對藍晶的威脅艾斯只好妥協:「好啦!好啦!」
  「YA!」藍晶高興的跳上跳下「那接下來要去哪裡?」
 「去艾爾法大陸吧!」
  「好啊!好啊!」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