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0:13: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傳說(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後......
  「嗚~嗚~為什麼我一個公主要在船上打雜!」藍晶帶著兩行清淚,忿忿的拿著拖把拖地。
 拿抹布在擦窗戶的艾斯對藍晶大吼:「要不是多了妳,錢也不會不夠,我也不用在這裡打掃!明明是個公主,卻連一毛錢也沒有!還那麼會吃,錢都被妳吃光,害我們連船票也買不起!」
 艾爾法大陸-
  「哇!艾斯這邊好熱鬧啊!」
  「嗯!好多人啊!」
  兩個人一踏上艾爾法大陸,就遭到眾人圍觀(因為長的太好看了嘛!),這兩個人卻息以為常,自顧自的看東看西。而圍觀的人也不時發出驚嘆!
  「他們兩個是精靈欸!」
  「好漂亮喔!那男的也不錯!」
  「好羨慕喔!」
  正當兩人在街上閒逛的時候,突然看到許多士兵追著一個約七、八歲的小女孩,正義心過剩的兩人當然馬上就......
  「可惡!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欺負小孩!真是不要臉!」藍晶拔出劍衝到士兵和女孩中間,把劍指著帶頭士兵的鼻子喊,艾斯也拔出刀來站在藍晶旁邊。
  帶頭士兵看到兩人的氣勢似乎感到有點害怕,急著解釋:「不是這樣的,那女孩是...」
  「做錯事還狡辯,不可原諒!艾斯,我們上!」藍晶不給他解釋的機會,衝上去就是一陣亂砍。
  艾斯也不讓藍晶搶先,直接衝到敵人之間,身手快到只讓人看到紅色的影子,在紅色影子經過的地方就有人倒下。
  藍晶更不想輸給艾斯,出招一劍快似一劍,剎那間把敵人全刺傷了。
  剩下的士兵看到這個景象馬上拔腿就跑,臨走前還不忘說了一句話:你們死定了!
  聽到這句話,艾斯不禁笑出聲來:「呵!沒關係,我等你啊!」
 藍晶收起劍走向那個小女孩,問道:「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今年幾歲?住在哪裡?」
  綁著包包頭的金髮小女孩用它稚嫩的的童聲說:「你好!謝謝你們救了我,我叫多貝力爾.依希亞.洛紫慕,你們可以叫我小紫。我今年七歲了喔!我就住在那邊。」她用小小的手指著不遠處的的一座金碧輝煌的建築物-皇宮!
  「不會吧!有沒有搞錯啊!那是皇宮欸!」藍晶好像隱約猜到什麼。
  站在旁邊的久未開口的艾斯說:「『多貝力爾』是艾爾法的大陸的國姓。妳是艾爾法最小的公主-依希亞對吧!」
  「天啊!妳是公主?」藍晶總覺得頭很暈:「妳是偷跑出來的,剛剛那些人是來帶妳回去的?」
  「對啊!可是我不想回去,那裡好無聊!」小紫嘟著嘴說。
  「所以我們等於誘拐了公主,也就是跟艾爾法國作對。」藍驚無力的坐倒在地上:「我才被幻夢國通緝,現在又變成了艾爾法的全民公敵!」
  艾斯也跟著坐在地上嘆氣:「自從遇到妳,我的噩運就沒停過!我們只剩兩條路可走,一是把她送回去。二是帶她走。」
  「當然是把她送回去,在賠個罪就好了!」藍晶對艾斯踹了一腳,說:「現在就開始行動吧!」藍晶從地上爬起,抓了小紫就往皇宮走。
  「快放我下來!我不要回去!妳不放我下來,我就跟父王說你們欺負我!」
  「喂!妳怎麼可以這樣?」
  「哼!我不管!」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