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3:02:4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幾部電影
不約而同表達了些什麼

(一)
迷失在大海裡
眼前的依靠
成了恐懼的港灣
沒有任何原因
除了全員毀滅
無法回歸
然而回歸了能如何
救援不了任何一各誰
看到那各重複的自己時
該殺了他或是殺死自己
最珍貴的卻在開始時就死去了
最後踏上重複一直循環的同時
我想她還想要找回的是
那些已經死去的來不及

(二)
渾沌的生活裡
唯一能牽絆的夢境
每日每日的重複
想幫的人究竟是誰
夢不再出現了
開始尋找的是否真實

我夢過你.你在我的夢境裡
我們一起發生了哪些事情

你是精神有...吧(我猜)
那我幫你找那各夢裡的人吧

找到的同時
原來真的有兩個人
一各是夢裡的追隨
一各是夢外的跟隨
結局的一端
追隨已遠跟隨仍在
那各想從來的人們
是否分的清要找的
是夢境還是實際

(三)
不經意瞧見的神蹟
對於面臨生死關頭
你願意嘗試嗎
(我應該會捨去
關於至親所愛怎樣都會去試
關於自身本體就順應天命吧)
她去嘗試了
面對那一刻之時
她想的是為何不是誰?是她自己
那刻時間過了
復原了
然而那各她想的誰卻頂替自身
嘗試過的後遺症
後悔~~後悔了~~
最愛的人變成了替身
自己卻只能不斷的悔恨
當選擇從新來過後
一切都沒有了


還有嗎?(當然)
喜愛電影就像本能一樣
演員若是癡
觀眾就是迷
看完的時候當然還沒清醒
等清醒的同時也會跟著忘記
這就是我的樣子

趁記得寫份心得吧
至少一作品總是跟米栗一樣辛苦而成

一.就是那各媽媽呀
既然當媽媽就要保護好自己的寶貝
當你重複要救回.找回.尋回...都好
有那份堅強就別把魔鬼放在身上
死去的基本上不會再回來了

二.再辛勤再疲憊的人
擁有自己位置就該好好的穩穩的把持
迷惑於夢裡卻忘了現實的自己
愛如所愛那可以是美滿的
夢如所夢最後只還能是夢
為何我說
只覺得愛不該只是場夢而已

三.將生死至於度外
一般還有許多事沒做到的人
應該都還想好好活著
基於想活所以想長久
這是不用多想的問題
把命放在天秤上
另一頭你可以選什麼去平衡
(其實我看完後找不出來能平衡東西)
什麼都無法捨棄
只好把命硬生生丟出去
我願意

假若~假若~
有各時間點真的能讓我從新回去
好像曾經有說過的問題喔@@~
不回去~不想回去~
已經沒有想挽回些什麼
逝去的留不住
後悔的只能後悔
能留下的只剩下永遠都來不及
感慨好像很深
知道來不及就狠狠抓住吧
溜走之前...總還能"不放開"

後悔不放手
後悔放開手
自己選擇

101004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魔法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