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3:19: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真(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在倒楣時候
走路也會跌倒
吃飯也會噎著
散步也能丟了鈔票
沒事也能替到鐵板

這還不夠倒楣
因為我沒事也會扭到
這一扭
痛得我整整哀2天
真的就是老人

其實我沒想見針
只想再去給它扭回來
可是.......本人害怕沒扭回來
反而兩邊都痛
於是又見針...不是"真"

"真"不是人人都見得到的
就像我個人遇見了一次謊言
就不太相信會有真言在同一個人身上發現
就算一個老是真的人
他也會想謊一回
但是這種謊會折磨人的

針阿....打了還沒感覺
真呢....還是會出現周圍

很痛的我還是打2針
最好明天見效
很傻的我也好打2真
最好真的別倒楣

還有點痛痛的感覺
可是我想到的要做的就必須完結
否則翻來覆去也無法安眠
因為我就是這樣......真倔

散散的完結也罷
我身上的力氣已竭
無法非常之完美
因為我又找到了想作的小空間
可能還是不夠完美
至少能讓我激起點漪漣
持續多久不敢保證
因為我還是有很多東西無法完成
只能一點再一點累積
盡可能讓未完成有完成的一天

難...很難喔....
因為意志力不堅
所以打一針也好
或者打二真也罷
沒有期限的想..就去做去想吧
至少還有發揮的空間
忙....很忙呢....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在忙各什麼
就像她問我:人生意義何在
我能替妳說:我的幸福是你的意義嗎(不可能吧)
妳個人的用意還是得靠妳自己
我不可能替妳找尋然後給妳吧

痛死了我....今天就暫且這樣吧
要慢慢的等我繼續喔
至少也要60分

07060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直述 |
此分類下一篇: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交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