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2:58:2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哪廣告真是有笑果;膠帶/交代?!
那我也是膠帶吧!

時間:接近中午吃飯!
地點:某紅茶店!
人物:一群年輕喔巴桑!
事件:八卦聊天!
心得:習慣了!

時間:晚上八九點!
地點:某台北夜市!
人物:一群大小朋友!
事件:就逛街咩!
心得:怎麼那麼貴還沒車讓位?

時間:半夜2點!
地點:某溫泉區!
人物:同一群人!
事件:當然洗溫泉去!
心得:沒事那麼多人做啥?

時間:算早上3點多吧!
地點:某廟口!
人物:還是同一群人!
事件:就肚子餓很久咩!
心得:隨便啦~反正只有幾個。

時間:又快吃午餐了!
地點:家裡棉被裡面!
人物:全家!(不是我家)
事件:吃大餐去!
心得:費不費跑出太多人啦?

時間:午間睡覺時間!
地點:又躲被窩!
人物:我!
事件:突然很想睡!
心得:那麼炒怎麼睏咧?

時間:還在睡!
地點:棉被!
人物:其他人!
事件:打架喔!
心得:幹嘛那麼閒?又不是小朋友!

時間:晚上八九點!
地點:客廳!
人物:還是我!
事件:沒電視啦!
心得:吼~~這怎麼活阿!

以上~膠帶的很好唄?
其實~也沒啥好交代吧!
只是沒想到~假期只有一點點~
全都擺在這裡面了,有點,嫌少!

等了一星期的假期,不就是睡覺天嗎?
從星期一等到星期五的下班前一秒,
然而~時間快結束的時候,
居然~才發現:怎麼那快就沒有了!
結果~什麼也沒做!

他交代給我的,還留在明天裡頭!
我忘記的,那又會變成空殼!
時間太快了吧!我還沒睡夠內!
當然我跟老闆不同,
睡太多會全身不快活?
而我睡不夠才會不輕鬆!
因為冷所以才要冬眠的。

交代對我來說是一個命令!
所以我才能有一個動作!
如果說~我是牛,又不適合!
可是抽一下才會動,又很像我!
那麼我還是躺在盤子裡被吃了好了,
這比被人家抽一鞭、很痛、再來動,好多了。

不說清楚,不講明白的交代,
由他人執行時,我不了解最後會怎樣,
由我執行的當下,當然你一動,我才一動。
妳不動,那我何必動?
這跟我的態度無關,這是我必須的型態,
沒為什麼?只是~交代不想變成膠帶而已。
既然一次可以完成,
那多餘的膠帶就省點吧!
急性的人,真的無法拐太多彎,
否則就真的把交代變成膠帶的。
就像廣告一樣真是個特寫。
我.......膠帶?!

070114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直述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真(針)
此分類上一篇:被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