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0:19: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的問題
哪裡知道呢
其實也沒什麼喜不喜歡
就順其自然吧

誰有天生就非常完美呢
至少那個人不是我本身
我不會像一般歐巴桑一樣
拎著菜籃到街上
到處殺個精光
我也不像貴婦什麼都不用提
雖然離煮婦還有非常大段距離
然而我卻也發現了當中的優缺

我並不會喊著說要少個幾塊錢
我也不會很挑剔哪種才美味
只是走進了超商
提個菜籃
然後開始嚴選
選著我應該會的東西
挑著我愛吃的東西
然後一不小心就滿滿一堆了

當價錢累計的同時
才驚覺好像沒提款先
@@
還好沒太丟臉
剛好夠的極限
@@

若要說個感覺的話
我覺得我還有點喜歡成就的感覺
雖然什麼也不會
雖然前半截沒看到
只有看到後半段
我也試驗了
好像還沒有太難吃

意外驚喜是最大的成就吧
就像小丸子買了章魚丸用具頭一回試驗般
我就跟她一個模樣呢
明明想煎得很漂亮
哪知道打開就是殘缺
調了粉也好像不錯
煎出來卻成了一坨
最後補救就異想天開換上些許食材
然後就.....
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沒想到哪一坨的粉最好吃呢....??

充當主婦的感覺
也就是沒啥感覺吧
看看美食節目流口水
找找線上食譜來學學
然後才發現原來關於吃也是學問
只是我從來都不精闢不了解

要是哪天問我的妳看見了這一篇
我想妳也會笑了笑
然後知道我的感覺了吧

我可不是專門
所以要像丸子家一樣再來一次
我可能也會頭痛吧
因為只能跟丸子媽一樣只會更好
不會變壞吧

要是這種生活適合我
那我想抗議的說.........
其實哪種我都想修個學分
就算沒有人給分
也沒差
至少當下我覺得我真的有認真
那就是我的生活
那就是我的人生

啥感覺
我真的沒啥感覺
有的話也是滿足的表現吧
回答得還可以嗎
囉嗦一堆打很久呢

070601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食在 |
此分類下一篇:鍋子悲歌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之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