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1:53: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時間怎會覺得特別難過
原本的足夠變成不夠用
到底是誰該緊張
該交的報告沒在我手裡ㄚ
我在浪費個什麼勁
花了極短的夜
去填滿我想要達到的東西
結果卻只是附帶品
結果只換來了感冒症兆
結果還得耐性子去安撫人心
再過幾天就好
再過五天就好
再過三天就好
再過一天就好
還真給它幾天爾已
就能擺脫掙扎了耶
我該帶點開心還是該帶點憂鬱
不少人跟我說很懷念這樣的日子
該珍惜的
而我爲的只是一口氣罷
為了老奶奶的一句話
為了老爸兒時的沒辦法
為了不爭氣而爭氣
最終爲的還是只有自己
沒錯!我就是差那麼一點
沒錯!我就是弱那麼一些
沒錯!我熬了好久好久了
開心有那麼那麼多
難過有少許少許有
……5→4→3→2→1
還沒呢?還有那麼幾個日子得數咧
誰出頭誰第一請誰罵誰…都好啦
我只想快數完這幾天(別多上半天)…就都好
好想好想在最後終於到達的那天
對著天空吶喊著
我打被你了
或許我只是打敗我自己爾已
艾~想太多了
該擔心的科目還懸著呢
誰叫我天生愛假想呢
繼續倒數中
…..5→4→3→2→1
熬了一夜該給他好好睡一覺咧
省得真的感冒就慘啦
說不定今晚就夢見…..完結篇

040519

台長: 淺色墨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直述 |
此分類下一篇:轉身後
此分類上一篇:名字不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