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1:54:35| 人氣1,1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襄痕夕生日賀文(寧謐天堂)(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艾因瑟來到了日向大宅,美其名是告訴他祭典的事情,事實上他是要進

行某項計畫。在雛田的帶領之下,艾因瑟來到了寧次的房間

「謝謝你,可愛的雛田妹妹!」在道謝之餘還不忘對她露出甜美的假笑

「謝……謝謝你……」生性害羞的雛田丟下這句話後一溜煙的跑掉了

艾因瑟向房裡看,寧次正在閱讀什麼東西

「你在看什麼啊?寧次!」他欣喜若狂的往前一撲,不過寧次“剛好”身體一

歪,所以他便成功的和桌子相親相愛了

「我在看天天送我的書,你來找我做什麼?」

艾因瑟聽到“天天”這個名字不禁妒火中燒,不過……在心愛的寧次面前,還

是先忍一忍

「啊!我是來跟你說有關祭典的事!資料就在這裡!」艾因瑟把一個紙袋子放

到寧次的桌上「還有……我希望,那個叫做天天的女孩別再來聖殿找你

了……」

「為什麼?」

「我怕我啊……一不小心,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就把她怎樣了也說不定

哪!」艾因瑟一邊說還一邊露出他自以為是善心小天使的微笑

「你用天天來威脅我?」

「呵呵,因為只有她才可以對你造成夠大的威脅啊!」艾因瑟的笑容還是一樣



「你這傢伙!真是卑鄙!好,明天我就跟她說。不過要是讓我知道你傷她一根

寒毛,我就……」寧次還沒說完艾因瑟就老練的用吻堵住了他的嘴。生氣的寧

次一把推開艾因瑟,惡狠狠的瞪著他,並用力擦嘴,企圖將那令人作嘔的感覺

擦掉

「我跟那女孩吻起來的感覺有什麼不同啊?而且……你生氣的樣子也好迷人

啊!對了,你話還沒說完呢!」艾因瑟陶醉的眯著眼睛舔舔嘴唇

「噁心,要是你敢動她。我就要你吃不完兜著走!沒事的話,請回吧!」寧次

生氣卻不失禮貌的比了一下門口

「晚安囉!親愛的寧次,我們明天見!祝你有個好夢!」艾因瑟給了他一個飛

吻後幸福滿足的走出日向大宅。可是寧次卻增加了不少煩惱


可惡,艾因瑟那個渾蛋,噁心至極!居然吻我!還用天天來威脅我。真是個小

人!哎……明天該怎麼跟天天說才好呢?……嘖,現在腦中都是那傢伙噁心的

嘴臉。祝我好夢,哼!只會害我做惡夢……不能被他影響,我要專心……專

心。

「啊!想到了!原來只要這樣就好了!」靈光乍現的寧次開心得撫掌而笑

「就這麼辦吧!」高興的他帶著滿臉笑意上床睡覺,等待令人期待的明天

隔天一大早天氣非常的好,清新的空氣,蔚藍的天空,點綴著幾許蟲鳴鳥囀,

好不愜意。聖殿前的甜蜜小倆口更是羨煞蝴蝶鴛鴦


「天天,我跟你說哦。以後你不用來這裡找我了!」寧次摟著天天在他耳畔低



「為什麼?」天天驚訝得轉過頭來質問寧次

「因為昨天的占卜結果顯示,只要可愛的天天你來找我,就會有人對你不利。

所以……為了保護寧次最愛的天天,寧次決定要天天以後別來聖殿找他!」

「可是……可是……這樣我們不就以後都見不到面了?天天會很難過的……」

「呵呵,傻瓜!我們可以在聖殿以外的地方見面哪!」寧次笑著壓了一下天天

的鼻子

「對耶!我怎麼都沒想到!」她像隻快樂幸福的小貓依偎在寧次的懷裡


兩人甜蜜的對話浪漫的互動看在躲藏於窗戶後面的艾因瑟眼哩,真是五味雜

陳、不是滋味。

沒想到……寧次你竟然會這樣跟她說。好,看來我必須施行其他計畫了!

不爽的艾因瑟忿忿的拂袖而去


往後的幾天,天天果然不再在聖殿出現。當然,最高興的莫過於艾因瑟了。雖

然上次寧次對天天說的那一番話讓他不太高興,不過他還是很高興有更多的時

間可以和寧次培養感情了!

「不要煩我,艾因瑟!我在打電話!」

「對我熱情一點嘛!」一隻名叫艾因瑟的蛞蝓死命的黏著寧次不放

「天天!等一下有沒有空?我們去夜市玩好不好?……沒空哦……那好吧!改

天再一起去囉!拜!」

「怎麼啦?小妹妹有事情唷?那我今天有空,可以跟你一起去哦!」艾因瑟裝

出十分可惜的口氣,但是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其實他開心得要命

「不關你的事,我要去忙了。」寧次看也不看艾因瑟一眼就邁開大步走出房間

「寧次等等我!」


天天今天沒空,我想……她明天應該有空吧!


「真是奇怪……今天又有事。星期五再看看吧……」寧次看著在黑暗中發光的

手機螢幕喃喃自語。

「喂,天天……」「抱歉寧次,今天不能陪你了!」「好吧……沒關係!那就

再見了!」「嗯!」怎麼搞的呢?今天還是沒辦法嗎?算了,自己去逛夜市好

了,順便去那家店看看。


星期五的夜晚美麗且燦爛,有不少出雙入對的情人愛侶甜蜜的窩在一起看廣場

的表演,或是手牽手漫步在街上為感情加溫。而寧次呢?他正在精品店為天天

挑選髮夾。他選了一個中國風的小花髮夾要給天天。當他喜孜孜的付完錢正要

走出店門口時,一個他朝思暮想的身影從門外晃過。是天天!他衝出門外。等

等……那她身邊的那個男的是誰?該不會……。


寧次先是一愣,隨即追了上去,擋住天天和那男的的去路。

「天天……」寧次幽幽一笑,並開始打量眼前這個搶走天天的兇手。他有著稻

草色的短髮、琥珀色的眼睛還有和自己差不多的身材。看來天天的眼光還不

錯。嘖,不對,現在不是欣賞對手有多厲害的時候!


「寧……寧次……」天天似乎嚇了一跳

「這就是妳沒空陪我的原因嗎?」寧次的語氣很痛很淡

「我……」

「天天,這個是妳的朋友啊?」「嗯……」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你叫做寧次吧,叫我翼雨就可以了!」他伸出手釋

出善意

「哼!」縱使千百個不願意,寧次仍然碰了一下那人的手,就當作是握手。眼

神還是不肯離天天而去

「寧次,我……明天早上在聖殿,我會跟你解釋清楚的……。」天天的深邃黑

眸中閃著抱歉

「好……希望你不要食言。祝你們晚上愉快!」寧次轉身投入人群之中

「怎麼了嗎?」翼雨不解

「明天你就知道了……」她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吐出了這句話


是誰說星期五的晚上美麗且燦爛?在我看來不過是虛假和灰暗!


疲憊的寧次已經忘記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回到家見到伯父也只丟下一句「我

想睡覺了。」就躲進房間。雖然是那麼說,不過他自己明白在明天聽到天天的

解釋之前,是絕對無法安穩入睡的!


星期六一大早他就迫不及待的奔到聖殿等天天,可是她不在樓梯那裡。

「她還沒來嗎?」寧次細心的環顧四週

這時聖殿裡傳出艾因瑟的聲音「小妹妹,你不是和寧次說好不來聖殿找他的

嗎?怎麼又來啦?……喲!身旁多了個俏小子!哦哦,我知道了,你是要

來……呵呵,早說嘛……」艾因瑟語帶曖昧的用曖昧的眼光在天天和翼雨身上

來回掃射

「天天,這也是妳的朋友嗎?」

「不是!」天天堅定的反對

「天天!」聞聲而至的寧次看到心上人,臉上忍不住泛起一陣笑意,不過一看

到昨天晚上的男的,臉色又沉了下來

「寧次!小妹妹說她有重要的事要告訴你!」艾因瑟熱情的上前去挽寧次的

手,但是被寧次掙脫了,所以他只好一臉受傷的樣子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天天,你想告訴我什麼?」

「寧次,你是不是認為翼雨是我的男朋友?」

「對!難道不是嗎?」寧次坦白招認,翼雨則在一旁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果然是這樣……,其時翼雨他是我的堂弟啦!」

「你的堂弟?」寧次不敢置信的看著翼雨

「對啊!」翼雨拿出身分證,那個和天天一樣的姓氏說明了他們的關係

「可是,為什麼他會在這裡出現?」如果寧次沒記錯的話,她的堂弟並不住在

克瑪拉雅城

「因為他們搬家了,搬到這裡來。前幾天我就是在帶他熟悉環境。今天是因為

他當上了克瑪拉雅城的見習祭司,所以才帶他一起來薩尼那司聖殿的!之前都

沒跟你講清楚……真的很對不啦!」天天抱歉的吐吐舌

「呵呵,不怪妳啦!我也有不好……」

誤會冰釋之後兩人又在度陷入甜美的愛情中。可……身為旁觀者的艾因瑟卻是

氣憤難耐。他開始轉動他那詭計多端的腦袋,思索著某些計畫

「祭典的時候一起出來吧!」

「可是,我怕翼雨沒人照顧欸……」天天望了望翼雨

「沒問題的啦!有很多前輩會照顧我的!而且主儀式完成之後我就可以跟我

爸、我媽、我妹去玩啦!」翼雨笑著眨眨眼

「祭典哪……嗯……」艾因瑟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悄悄的離開熱烈討論的三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這個方式應該行得通。雖然要冒險,不過……為了讓寧


次留在我身邊……這也未必不是個好方法。



在每個冬末春初的時刻,克瑪拉雅城會舉行為期七天的祭典,稱之為“坡莫斯

節”。坡莫斯節的性質就像我們的過年,有許多習俗、慶祝活動等。最令人期

待的就是第一天的撞鐘和最後一天的祈福。第一天大家會攜帶著自製的燈籠、

火把等齊聚到薩尼那司聖殿,午夜一到,薩尼那司聖殿的大鐘就會被明年將滿

二十歲的年輕人合力敲十二響,代表災厄將遠去,幸福就要到來。最後一天長

老們會在卜拉札廣場為大家舉行祈福儀式,並且會放美麗的煙火當作結束。而

中間的五天則有許多慶祝活動,大家也會到親朋好友家串門子,或是相約到街

上感受過節的氣氛。當然囉,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有祭祖呢!

「天天,妳把眼睛閉起來一下!」寧次在人山人海的卜拉札廣場輕輕對天天說

「可是煙火就快開始了吔!」

「一下下就好!」寧次霸道的自己幫天天遮眼,另一手快速的塞了個東西到她

手裡

「咦……這個髮夾……原來是被你給買走的啊!難怪昨天店員說已經被買走

了!你很壞欸!都不說!」天天都著嘴掄起粉拳輕捶了寧次幾下以示薄懲,但

是心裡卻高興的不得了

「咦……那我也要……禮物!」寧次故意學天天的口氣說話

「嗄,好吧!沒辦法!只能給這個了!」天天啾了一下寧次的臉

「這邊也要!」他把另一邊的臉轉向天天

「呿!得了便宜還賣乖!」話雖如此,不過她還是香了寧次另一邊的臉

「唉唷!我好幸福哦!」寧次把天天拉進懷裡

「吼唷!真是不懂得節制!明天評選的成績不是就要出來了嗎?還這麼悠

哉?」

「是啊!不過我覺得我一定能夠順利升級為二級神官的!」寧次自信滿滿

「真的嗎?太好了!」

祭典在絢爛的花火中劃下了句點。而明天對神官和祭司來說,是個現實的

日子。因為評選的結果將在那天出爐,分數夠高就能升級;反之則等及不變;

若是分數過差,就有可能遭到降級的命運。

「欸,寧次!你的成績應該能夠升級吧!我差一點點……欸,你怎麼啦?」亞

維推推皺起眉頭凝視成績單的寧次

「不可能啊!怎麼這麼低?」他眉頭深鎖不斷的喃喃自語

「的確不可能!這幾項怎麼都才兩百多分?」亞維湊過來關心寧次的成績單

「我去問問長老!」寧次帶著疑慮往走廊大步走去

「嘿!寧次!聽說你不能升級啊!沒關係,我也沒升級……我們就一起作伴

吧!」才甫出門,艾因瑟就纏了上來

「是你,對不對?」寧次惡狠狠的質問艾因瑟

「呵呵呵!怎麼可能?成績又不是我打的。」艾因瑟嘻皮笑臉的打哈哈帶過

「少來!一定是因為你知道自己無法升級,怕以後不能跟我分在同一組,所以

你就改我的分數,好讓我不能升級!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憑什麼這麼做?」他

用力握緊了手,手上那張無辜的成績單幾乎就要粉身碎骨

「憑什麼?就憑一句我愛你!」最後三個字艾因瑟幾乎是用吼的,所以大廳中

的好奇人類們紛紛聞聲而至交頭接耳外加竊竊私語

「你愛我?你愛我就能為所欲為嗎?」寧次也生氣了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那個小妹妹有資格得到你的愛!我也不懂為什麼你總是冷

淡的對待我!難道我對你的付出不夠多嗎?還是說……只因為我是男的?」艾

因瑟的臉上掠過一抹戰慄

圍觀人群的交頭接耳更加的興奮了

「交朋友是跟性別無關沒錯,只是你一開始就用錯方法了啊!」寧次無奈的搖

搖頭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突破自己命運中的逆境啊!」此時他已經紅了眼眶

「你們吵吵鬧鬧的在做什麼啊?害我都沒辦法好好下注!」綱手從小房間走了

出來

「長老,有人偷改寧次的成績!」「好像是艾因瑟改的……」「由愛生恨的樣

子!」……


眾人七嘴八舌說了一堆

「這樣子我怎麼聽得懂啊?寧次,你說。」

於是寧次就把剛才的事情敘述一遍

「這樣啊。艾因瑟,寧次剛才說你自己承認偷改他的成績,是真的嗎?」綱手

的眼神銳利的盯著艾因瑟

「嗯……」

「好!那麼艾因瑟你聽好!根據這裏的規定,偽造文書是很嚴重的事,所以你

會得到降級等的處分,而且不得有異議!好了,寧次!你跟我去查你真正的成

績吧!其他的人,去做該做的事,動作快!」綱手說完便向左邊走去,寧次看

了一眼艾因瑟之後就跟了上去

其他人也因為沒戲看了一哄而散,只剩艾因瑟站在走廊上凝視著遠方的天空。



「所以……寧次你現在是二級神官囉!」天天牽著寧次的首開新的問

「是啊!」

「太棒囉!」

「呵呵。」

「啊!對了,那……那個艾因瑟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他喔!是男的啦!你看,他正在那邊掃地。」寧次用下巴往右邊點了一下

艾因瑟果然在那邊掃地,只不過他的長髮束成低馬尾了

「嗨!艾因瑟!」天天過去跟他打聲招呼

「嗯?這不是小妹妹嗎?咦,寧次也在欸!」艾因瑟一看到寧次眼睛就亮了起



「呿,你們的感情還是著麼好,雖然說身為神職人員是要祝福你們啦!不

過……我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寧次的啦!」艾因瑟向天天扮個鬼臉

「都是托你的福啦!不過……大哥你還是把我當成敵人囉?」

「沒錯!」

「真可惜欸,我原本想約你一起出去玩的說……」天天的口氣很可惜,可惜到

好像錯過了就不會再有如此這般好機會一樣

「寧次會去嗎?」艾因瑟有些動搖了

「當然!」寧次一把將天天擁入懷裡,然後慢慢的向外走去

「欸!等等,你們要去哪裡玩?也讓我一起去啊!」聽到寧次也要去,艾因瑟

就掃把一丟,跟了上去

「喂!艾因瑟!地還沒掃完不要亂跑啦!」一個神官站在白色大理石階梯上大



「可……可是……吼!」可憐的艾因瑟只好眼巴巴的看著最喜歡的寧次摟著天

天甜蜜的走出草地

「呵呵!」是兩人的合奏



早春,樸素得很絢爛。陽光,為大雪初溶的克瑪拉雅城注入生機。洛布卡森林

旁平易近人的薩尼那司聖殿,有著特別的秘密。卜拉札廣場上平凡的腳印,它

們主人都有著不平凡的經歷。什麼樣的曾經足夠讓你永生回憶?就是你心底悄

悄蘊釀的那個美麗!

台長:
人氣(1,1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戀愛) |
此分類上一篇:贈襄痕夕生日賀文(寧謐天堂)(上)

優月◦° *
好好看!加油!
期待下一篇ˇˇ
2007-02-02 09:50:28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的誇獎囉~
小安會加油的^////^

歡迎你來我的台唷~!
2007-02-09 13:16:27
微風
噗.....男的(炸)
他是男的男的男的!(毆飛)

這篇文章真的很精采呢!
跟看故事輸的感覺好像~>ˇ<
2007-02-10 00:50:24
版主回應
嗯嗯~沒錯
他是男的^0^

最後一幕他在掃地的時候沒有穿著平常他常穿的寬鬆長袍
是穿比較貼身的衣服唷~
XD

精采啊^^謝謝你的誇獎啦^0^

歡迎多多來捧場啊^////^
2007-02-15 22:59:10
貓★瑜
好看>"<
寧次被打的好羅曼蒂克唷!(羞)
2007-03-30 21:12:02
版主回應
寧次被打的好羅曼蒂克?
是說我把它寫成一個很羅曼蒂克的人嗎?^////^
呵呵~謝謝誇獎囉^^!!
2007-04-02 13:46:29
燁鸝
那個半男不女的傢伙,害我看到一半想去坎他= =
真是的,大大成功的塑造僱人院的角色啊!
2007-09-25 15:07:00
版主回應
唉唷~ =U=|||
該怎麼說勒~
謝謝你的稱讚呀~
ma...是說....並不是每個喜歡相同性別的人都是那樣的唷~!!!
ㄎ~只是剛好設定啦~
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
2007-09-25 20:2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