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5:39:35|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對不起...

 

 

你昨天跟我說了一句話(你真得傷到我了.........)

之後...

 

我的眼淚...像是水龍頭般...

狂灑在手機上...

之後我就掛上電話...

把自己鎖在廁所...

嚎啕大哭了一場...

到了半夜4點多...

我還在哭...


但是...突然覺得不能呼吸了...

越來越嚴重...

我就連走太爬的去拿氣喘擴張器...

但是噴了之後沒用...

反而因為它的副作用...

害得我四肢無力...

 

 

 

我就打119跟他說我氣喘發作...

叫他快來救我...>///<

(我知道降說很丟臉...但是那是人的求生本能吧?)

之後我就意識模糊了...

只依稀記得媽咪叫我不能睡...

一直打我的臉...(很痛的說...害我沒法睡...)

一到醫院...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時...媽咪跟我說...

(不是叫你不要睡嗎...?)

(你一睡著血壓...心跳...一直往下掉...)

(幸好醫生幫你打強心針...)

(要不然你就看不要我了...)

媽咪說完...我真的嚇到了...

 

 

這是我第三次嘗到死的滋味...

但是都被救起來了...

這次很慶幸我沒真的死掉...

 


但是...我醒來排氣後...

第一件事...不是跟媽咪說謝謝...

也沒有問我怎樣了...

我只有要媽咪手機借我...

我想打給老公...

因為我會有求生意志是因為他...

 

 

但是...他媽的爛病房...

沒有訊號...=ˇ=...

我也沒辦法爬起來...

因為我戴著氧氣罩...

如果拔掉呼吸罩...

我就沒辦法呼吸了....=ˇ=

(爛女人...爛身體...爛手機...爛病房....)

所有東西都好爛...好爛...(包括我...)

討厭的爛身體...我是不可以哭一下喔...

一哭就給我氣喘...如果你不讓我哭...

我可能會殺了自己...(自責...)

 

 

 

那...你真的不愛我了嗎?老公?

(如果是真的...那我很後悔被叫醒...)

(如果是真的...那我醒來是為了甚麼?)

 

 

 

我知道都是我自找的...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該怎麼辦??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對不起啊~>0<...~

 

 

我現在真的好需要你...

只有你可以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要不然我跟死了沒兩樣...

我求求你好不好?我拜託你~?

我真的需要你啊~~~

 

 

 

好想哭....但是...眼淚流乾了...(完)

 

 

我是在醫院地下街的咖啡廳...

偷偷跟人家借來打的...

吃飯時間要結束了...

要去睡午覺了...

痾....手好痛...>0<...

爛點滴...爛軟管...害我手好痛...

掰~

 

台長: ★︴→格子←﹏☆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格 子。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被嗆......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好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