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2:51:28|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抵抗力差....甚麼病都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可能是因為被嗆.....(委屈)

又很想老公....

所以就哭了....

哭了差不多2個小時之後.....

眼睛好養.....就一直揉....

結果...今天起床....

下去刷牙洗臉....

媽咪就說.....

哇~~你的眼睛....

嘎哪ET勒....

我只覺得眼睛又痛又癢....(眼屎很多...)

結果去照鏡子....

我就尖叫....(挖啊~~~~)

因為真的很像ET.....

腫的跟麵龜一樣.....

之後我就把眼睛洗一洗.....

還是一樣...好腫....好紅....

爸比一直笑辣...>0<

他說我好像異形.....=ˇ=.....

 

 

 
之後就去看醫生拉....

醫生說那是結膜炎...

她說怎麼會兩隻眼睛都有勒....

我就說啊災....昨天哭一哭...

眼睛就好養.....就一直揉啊....

他說可能是哭的時候感染.....

然後手又有細菌....所以才會那麼嚴重....

去看醫生的時候....所有人ˇ都在看我.....(我漂亮嗎?<屁勒)

是因為我眼睛腫得真的很好笑....(異形辣~不行逆?)

 

 

 

看來我必須在家閉關一個禮拜才會好....

因為抵抗力差....所以會不容易好...

 

 

現在想想.....小孩拿掉後....然後去找老公後...

身體就變很差....

我媽咪說...活該辣....嘎哩共賣出去哩夠出去....

小孩拿掉後一個月都不可以吹到風....(就是不要出去...)

哩喜聽某喔......要不然身體會很不好噎....

但是我還是出去了....

因為想老公阿....所以去找他了....

所以回來之後就生病了....(好像真的是活該噎...嘿嘿....)

生病抵抗力就變差了....所以啥病都來了....

先是氣喘....再來胃抽經....還給我來個結膜炎勒.....

 

 

 

爛身體.....真是的.......嘛揪痛痛辣....

 

 

 

好像是真的....

在這樣放任身體爛下去....

我一定會死掉.....(暴斃)....

管他的.....反正早死晚死還不都是會死.....

不然你是仙喔....=ˇ=.....

噎....不能降說噎....

降說被媽咪聽到她會哭的......>0<(賣哭...)

好辣...好辣.....趕快把身體養好再說....

 

 

 

摁.....先去休息一下再說.....(午安?...=ˇ=)

先降囉~~掰掰....

台長: ★︴→格子←﹏☆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格 子。日 記】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被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