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10:53:4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就給它荒廢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噎....沒辦法把報台刪除.....

那就給它荒廢好了.......

但是我還是會用到【相簿....】

所以要來看我的相簿喔....

我會一直新增動漫圖&CG圖......

因為我是動漫熱血啊~~^v^.....

尤其最愛蘿莉&正太....

最近發現一款線上遊戲有CG的感覺噎....

就是【女神】.....但又有點RPG...

所以推薦喜歡RPG的可以去玩喔....

人物蠻可愛的.....有點2D....

 

 

那先降喔....給他荒廢吧.....

我不會再新增文章了喔......

但一定要來我的相簿逛逛喔....

摁....掰.....

台長: ★︴→格子←﹏☆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