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2:31:2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六個月了~
現在叫我拿掉他...

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他也是我兒子...

去檢查的時候...寶寶很健康...

手...腳...都好明顯...尤其是那心跳...

跳得好ˇ大...好健康~

現在要我親手毀了他...

我好心痛...好捨不得...

現在...除了恨...怨...

還有甚麼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去檢查過後...胎動變的好大...

他好像發現我不要他了...

他好像在做無謂的掙扎...

我好像是一個親手殺了自己兒子的殺人犯...

心好痛.好疼.好恨.好怨.~

我只能說...兒子...對不起...

今後有原你再來ˇ當我兒子吧~

為什麼都是我在受傷?

那他勒~?他就在裡面給人家關~

甚麼ˇ都不知道...

我要他付出代價...我要他死得很難看~

他也是殺人兇手...他也是共犯...

好痛~真的好痛~

台長: ★︴→格子←﹏☆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格 子。日 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就讓它隨風而退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