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09:43:5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道光的燦爛[暗黑隱藏版](哨聲成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道光的燦爛[暗黑隱藏版](哨聲成水)

 

 

前言:呃也許該提醒大家慎入,我有些突破我的口味了其實重點不是尺度問題是成水好像不小心變水成的問題

 

 

        對水野龍也來說,星期一總是鬱悶的,雖然說是可以踢足球的工作日,卻是某人會離開身邊一個星期的序曲。吃完早餐後,發現窗外下起了大雨,對於這個季節的東京來說十分異常的大雨算了,今天的練習只能在室內進行了,還是得出門,就像那天的大雨一樣,淋濕了也無妨。

 

「先生,您好!這是星期天我們的表演,希望你來喔!」第一眼閃進水野眼中的是一片的金黃,很熟悉的顏色。

 

「這是?」

 

第二眼是女孩遞過來的傳單,第三眼他才看到來人的長相一個染著金髮、綁著公主頭,直髮及肩的女孩子。很特別的,一大早撐著傘,在大雨中笑容可掬地發著傳單。

 

「先生您聽搖滾樂嗎?我的樂團『Blaze of Light』星期天在京滬廣場表演,是免費的戶外演出喔!我是主唱小橘。」女孩不管他的意願,將傳單直接塞到水野手中,不等他回答,轉過身跑走濺起水花,還回頭以燦爛的笑容和他揮手。

 

「要來喔!」水野愣在原地苦笑了一下,低頭看了傳單一眼,邀阿成一起去好了。

 

 

        水野坐在沙發上,無聊地轉著電視,停在了新聞台,說著京都Sanga今天在客場3:0贏得比賽。他在等,很賭氣得等待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藤村成樹去京都工作後總是消失一個星期,若是自己沒有主動撥電話或訊息

 

水野躺上床,思考著最近發生在兩人之間的問題。如果,他最喜歡阿成給他如同陽光般的安全感消失了還剩下什麼? 從國中認識到高中交往以來,兩人相處了十二年以上了,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熟悉,過於熟悉的背後,好像有些什麼隔閡,他並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或是解決這種情況

 

 

 

 

睜開眼,又是大雨的一天,今天是星期五,藤村會從京都回來的日子。心底有點開心,但又有些矛盾水野不曉得是不是只有自己這麼在意著對方呢?

 

 

"喀搭!"鑰匙轉開了門。

 

「辛苦了,今天比的如何?」沒有起身迎接回來的藤村,水野坐在沙發上,把原先專注於電視新聞轉播的視線看向藤村。

 

「不是正在播報了嗎,贏了。」藤村指了指電視。

 

        水野輕皺了一下眉頭,可惜轉過身掛起外套的藤村沒有發覺到。

 

「成樹,這星期天一起去聽樂團吧!」也很久沒有像以前那樣一塊出門了。

 

        藤村轉過身看見水野指了指放在茶几上的傳單,伸手拿起看了一下。

 

「不去,這個星期天我想睡到中午。而且怎麼會有樂團在上午表演,真怪!」

 

「你不去?」再次皺眉。

 

「不去啊。」藤村逕自地走進浴室,準備洗澡。

 

「那我自己去。」結束與阿成的對話,水野轉身進房。

 

 

 

 

        側躺背對的水野感覺床邊一沉,他知道藤村躺了上來,還伸手環住他的腰。

 

「龍也,你在生氣?你希望我去?」

 

「我沒有生氣。嗯只是很久沒有一起出去走走了。」

 

「下個星期好不好,這週末是我唯一的休假。」藤村親暱的在他頸邊說著。

 

下週末我不在家,要飛客場,在福岡。」

 

……」一陣靜默。

 

「沒關係,你休息吧。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也沒有要要求和反抗些什麼,水野轉成了正面對著藤村,同樣伸以雙手回抱。

 

「龍也

 

不安分於擁抱,藤村開始拉扯他的衣服,用唇探尋著水野身上的每一寸構造。也沒有什麼好拒絕的,水野靜靜的開始回應水野覺得自己好像理解了什麼。

 

 

        星期天上午10點,水野準備出門,京滬廣場傳單上寫著10點半入場,11開演。出門前開了臥房的門,藤村果然如他自己所說的,還在睡覺,也算是一種說到做到。無奈的笑了笑,關起大門。

 

        下了整個星期的雨,總算出了太陽,原以為戶外的演出必然取消了,結果今天竟然有著舒服的陽光。水野心情好了些,他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會受到天氣的影響。

 

        水野一眼就看到舞台上那天拿傳單給他的女孩子,金色的髮絲搭上黑色蕾絲洋裝實在亮眼,不經意的就與女孩四目相交,大概是認出他來了,朝他揮手笑了笑,他也只好禮貌性的露出微笑。

 

        演出開始,樂團所表演的應該都是自創曲,從沒有在市面上聽過,水野不禁很想稱讚一下那女孩的歌聲,歌德搖滾式的樂曲風格,搭上女孩柔中帶剛的歌聲,像個身在城堡中卻又將掙脫禁錮的公主。隱約記得節目開始時女孩曾自我介紹,但他想不起名字,低頭看了一下傳單,「佐藤橘」三個字映在水野眼中,很熟悉的感覺

 

        演出在一個小時內結束,觀眾們也紛紛離去。當水野剛從階梯式的坐位站起時,聽到有人好像在叫他

 

「先生!先生!不要走,等我一下!」他回頭看,女孩穿著高跟馬靴"咚咚咚"的跑上階梯來到他的面前。

 

「謝謝!沒想到你真的來了。」

 

「沒有什麼,很棒的表演,妳歌唱得很好。」女孩沒有回答他,用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來回應。

 

「那沒事的話,先走了。」點個頭說了再見,女孩拉住他的手阻止他轉身離開。

 

「陪我去吃個午餐吧!」雙手還緊緊抓著水野的左手不放。

 

「這不太好吧我們而且你的團員們在等你。」當他聽到女孩這樣邀請時,腦中第一個冒出的念頭其實不是拒絕,而是藤村成樹的臉。

 

「哎呀!別管他們,我們走吧!」不顧水野答應與否,也不理會團員們的呼喊,拉著他的手跑離了觀眾席。

 

 

 

 

「龍也,你終於回來了。我餓死了!」

 

        水野一打開家門,就看到藤村癱坐在沙發上,電視上播放著成樹從不看的電影台,可見得以經無聊到不行了。看了時鐘,將近八點,都過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你你怎麼不先吃?」

 

「我想說你中午就會回來了,我們可以一起吃。」

 

「那怎麼也不打電話給我?」雖然就算分隔兩地也沒有打過

 

「我打過了。」

 

「?那我怎麼不知道。」

 

        藤村指了指茶几上他的手機,水野這才想起來,自己早發現根本忘了帶手機出門這件事

 

 

        兩個人一起坐在餐桌前用餐已經是八點半的事情,藤村成樹的第一餐,水野龍也的第三餐。水野突然很用力的想了一下,上一次兩個人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糟糕的是他竟然想不起來。

 

「所以龍也你去哪裡了啊?」一口夾著麵來吃,一邊還忙著問話。

 

「喔,就看完表演很餓,就去吃飯了。」他知道,他該隱瞞那個女孩的事情。

 

「吃這麼久?結果我在家裡餓肚子」藤村嘟嚷著。

 

「對不起啦。」水野嘴上說著對不起,手邊吃麵的動作卻放慢了,又好像在想些什麼,自己沒有發現地發起呆來;藤村這次沒有漏看,自嘲似的仰頭喝了一大口湯。

 

 

        隔了一個星期,當水野正要踏上從福岡飛回東京的國內線班機時,手機響了,上頭是沒看過的號碼,坐到坐位上,離起飛還有些時間,他接起電話。

 

「請問是水野龍也先生嗎?」一個女孩子,好像聽過的聲音。

 

「我是。」

 

「我是小橘,你好嗎?」從聲音就可以感覺到對方的雀躍。

 

「小橘?佐藤小姐?」唯一的可能性。

 

「叫我小橘啦!龍也今天晚上有空嗎?我請你吃飯,算是謝謝你上次來看表演又請客,還遇到大雨

 

「呃不用客氣,不需要這樣,何況我人在飛機上。」

 

「啊?對喔,在福岡嗎?」

 

「對啊,我是在福岡,正要回東京。你怎麼知道的?」

 

「那剛好啊,一小時後五點,我去接機。是羽田機場吧?等我喔!」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是羽田,但佐藤小姐!」水野正要拒絕時,對方已把電話掛掉了,正要回撥時,卻遭到空姐制止,表示飛機已經要起飛了。

 

        失去了拒絕邀約的機會,水野想到了一個人在家等他的藤村,他不希望再讓他餓肚子傻傻的等然後後悔著,原來說一個謊,真的只能用更多的謊去隱瞞。接著他回想起那個有些失控的下午回想佐藤橘這個女孩子,為什麼讓他無法拒絕除了對方不太給他拒絕的機會之外,一方面也是他不想拿出應付其他女孩子的態度來對她

 

        當想著這樣的情境,該是覺得對不起藤村但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還是喜歡著藤村的,佐藤橘這個女孩子只是有一種熟悉感,熟悉的讓他好像可以找到什麼答案。

 

 

 

 

「先生,我叫佐藤橘,你呢?」女孩拉著他就往商店街走,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

 

「我是水野龍也。」

 

「水野先生,不好意思喔,就這樣把你拉過來了,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你後面有約嗎?」

 

「是沒有約」只是有人在家等他。

 

        佐藤沒有再回話,但從她臉上的笑容可以感覺得出來有多開心。

 

「佐藤小姐,你不會覺得這樣很危險嗎?我算是個陌生人。」完全抓不到對方在想些什麼,只好開口稍作提醒。

 

「不會啊,你是好人。而且,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水野龍也愣了愣,的確這種感覺連他也有,會跟著女孩來到這,大概也是想了解此種熟悉因何而來。

 

「我們吃大阪燒好不好?」佐藤指著某間小店的招牌。

 

「可以啊。只是在東京吃大阪燒?」水野心底忽然"噗茲"笑了一下,某人也是這個樣子的。

 

「很久沒吃了啊,這個是我的家鄉味呢!」兩人拉開小店的門走進去。

 

 

 

 

        在飛行途中,水野龍也想起了那天的情境冷靜思考後,大概理解了熟悉感的來源,雖然才剛認識,佐藤橘某些部分像極了初認識時的藤村成樹,不,應該說是佐藤成樹。除了那頭及肩金髮之外,還有隱約的大阪腔,還有開朗外表下隱藏著的倔強。倔強這個詞,如果和藤村認識不夠深的人大概體會不出來,可能以為他隨便又懶散,只有在足球上才肯認真面對

 

「其實成樹某些角度來說比我還要認真和死心眼吧。」就像是為了跟他一起吃飯,從十二點等到了八點

 

 

 

 

「水野先生,謝謝你還請我吃飯,明明是我硬拉你來的。」兩人吃完大阪燒後在街上隨意的逛著,佐藤橘這麼說到。

 

「這沒什麼的,剛剛可都是讓女士服務,我才不好意思呢。」水野想起和藤村去吃大阪燒時,藤村也是堅持著一定自己親手來。

 

「那換我下次請你吃飯,可不准再拒絕我喔!」

 

        原本還晴朗的天空,突然變暗,滴答滴答的下起了大雨。水野皺起眉頭,兩人似乎都沒有帶傘,雨勢來的又急又大,還沒來的及跑去躲雨,全身已經濕了一大半。

 

「來這邊!」佐藤橘又拉起他的手,兩人在雨中狂奔,剛好這條街上沒有什麼騎樓可以躲雨,兩人不停的跑,最後佐藤橘帶他躲進了一間旅館的大廳。

 

「佐藤小姐,這是旅館?」兩個人都濕透了,水滴不斷從身上滴下。

 

「我知道啊,但是沒辦法,總不能繼續淋雨吧!先躲雨弄乾衣服再說。」不等他的回覆也不聽他的意見,逕自走向櫃檯,接著服務人員就領著他們進入了一間雙人房。

 

        看到房間內唯一的一張雙人床與幾乎是透明的浴室水野忽然覺得自己像是偶像劇裡遇到超展開劇情的男主角。一時間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話與做什麼反應忽然有條毛巾整個覆蓋了他的頭。

 

「先擦一擦吧!我先去洗澡。」拿下蓋在頭上的毛巾,水野的神經突然斷了很多條,佐藤要在半透明的浴室洗澡,讓他決定站在相反邊的窗戶前欣賞雨景氣密窗聽不到外面的雨聲,卻聽到浴室裡嘩啦嘩啦的水聲,佐藤橘還唱起歌來了。

 

        水聲乍然停止,水野決定還是繼續欣賞雨景沒過一分鐘,忽然有人從背後擁上自己,嚇了一大跳重心不穩,被來人壓上了柔軟的雙人床。

 

「龍也,換你洗澡了。」佐藤橘穿著旅館所附的浴衣,托著下巴,壓在他的身上,帶著調皮的口氣說著。

 

「呃沒關係我擦乾就好佐藤小姐可以請妳先起來嗎?」

 

「龍也你害羞了嗎?也太可愛了吧!你不叫我小橘我不起來。」接著還把浴衣拉下一邊的肩膀

 

「這小橘,麻煩你起來。」比起發生什麼事,叫個暱稱實在是太簡單了

 

「噗~不鬧你了,我不會偷看的,去沖個澡,把衣服換下來,不然不會乾的。」

 

佐藤拉起剛剛故意滑落肩膀的浴衣,從他身上爬起,把水野推進了浴室。人家女孩子都這麼大方,自己在這扭捏似乎有些小家子氣,就當作在休息室沖澡吧!反正也沒有甚麼好看的

 

 

「我洗好了,佐藤小姐旅館的錢是多少?我拿給你。」把自己濕透的衣服擰乾、掛起來,穿著浴衣邊問著。

 

「不用錢喔!這我家開的。」

 

「啊?」水野覺得自己有上當的感覺,若是自己家開的,為什麼不要兩間房,還挑這種透明的浴室

 

「噗~你一定在想那我怎麼不要兩間房,還找這種浴室吧!」

 

「呃是啊,你怎麼知道的。」

 

「你都寫在臉上了,我家旅館浴室都是這樣子的,只是休息躲雨而已,一間兩間有差很多嗎?」

 

「嗯。」其實差很多,但也沒什麼好爭論的,隨口回應了一下。

 

「龍也你身材很好耶,原本以為你很瘦,沒想到還蠻結實的。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我是足球選手」不是說不會偷看的嗎

 

「龍也,你手機借我一下。」

 

「要做什麼?」

 

「電話號碼啊!」佐藤大約160公分,就這麼湊到了他的面前,沐浴乳的香味不受控制的飄進水野的嗅覺中很熟悉的味道像陽光。

 

」面有難色

 

「所以你說願意給我請客只是敷衍了?」佐藤臉色沉了下來。

 

「不是這個意思」沒有辦法了,翻了翻包包,沒有手機大概是忘了帶出門。

 

「我忘了帶出門。」找到了很好的理由。

 

「那把你號碼留給我。」佐藤掏出手機預備記下他的號碼。

 

「要是我給你的是假的呢?」

 

「我相信你會給我真的。」

 

 

 

 

        回憶又漸漸飄到一週前,自己最後還是把號碼念給她了果然是個脾氣很拗的人,自己熟悉的大概是那陽光的氣息吧!佐藤橘果然和藤村成樹有些相像。機上的廣播響起,快要降落了。水野繫起安全帶,提醒自己等一下一定要先打給藤村,同樣的錯誤不能犯兩次。藤村成樹對他來說像是一道陽光,總是有辦法照亮自己愛鑽牛角尖想太多的性格,陰霾往往都能因此撥雲見日,即使從以前到現在,他用的方式不一定都是好的或是會傷害彼此的

 

        水野龍也能肯定的是,不論如何,自己都不能讓那道光黯淡下來

 

 

        出關後,水野將手機開機。"嗶嗶!嗶嗶!"傳來收到兩封簡訊的聲音。第一封是藤村,第二封是佐藤。

 

『龍也,吃飽飯再回家,早點休息。被父親叫去一個餐會,直接回京都了,不要打給我,接不到喔。』

 

『龍也,我在第三接送出口,開黑色March,車牌是 京都76-13。』

 

       

「佐藤小姐。」打了個招呼後,他坐進了車裡。

 

「我說過叫我小橘!你再這麼客氣,我就要叫你"龍龍"了!」

 

        一時間,水野以為自己聽錯了這個名字已經好久都沒有聽過了,藤村後來也很少這麼叫他。

 

「開玩笑的啦!看你嚇的。我之前沒在看球賽,上星期後我有回去搜尋你的名字,MARIONS十號你這星期的比賽我都有看喔,我變成你的球迷摟。」

 

「呃謝謝支持。」

 

「走吧!我們去吃火鍋。」

 

 

 

 

「龍也,你有女朋友嗎?」

 

        吃完飯後,佐藤開車載他回家途中時問到,剛好一個紅綠燈停了下來。水野差點沒被這個問題嚇出了心臟。

 

「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我喜歡你。想知道我還有沒有努力的機會和可能。」

 

……」水野突然覺得這個紅燈特別漫長。

 

「果然像龍也這麼好的人,一定有女朋友了。」佐藤臉色一沉,此時綠燈亮起,換好了擋,車子向前前進。

 

「佐藤我沒有女朋友,但我沒那麼好,你適合更好的。」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拒絕了,你心底一定有人吧!」

 

「嗯。」這不該隱瞞,如果連這個也隱瞞起來,水野覺得自己才真是糟糕透頂。

 

「他是怎麼樣的人?我想聽,說說看。」

 

」一時間水野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藤村,不過十二年相處的點滴一一浮上心頭雖然有些事他那時感到氣憤難過,也過了好久之後才明白,但水野也絕不容許自己就這麼迷糊的把那些往事就當作沒發生。

 

「他像一道燦爛的陽光有陽光的氣息,有陽光的熱度。好像不會被打倒的一個人,永遠讓你看到他有自信的樣子。」

 

「那我呢?」

 

「其實你給我類似的熟悉感,好像讓我看到當年的他。」話鋒一轉,回到剛剛話題。

 

「那我不行嗎?」又是紅燈,車子停了下來。

 

對不起沒有人能取代他。」

 

「我不也和他一樣有相似的感覺嗎?」

 

不一樣你像煙花。」太過燦爛了。

 

 

 

 

        隔了一週後,某周刊以水野龍也為頭條,斗大的標題和清晰的照片都讓人覺得大事不好,球隊MARIONS的公關經紀人緊張的要水野開記者會來澄清,卻被水野以沒有必要來回絕。他知道,他需要解釋的人只有一個。

 

        水野回到家中,藤村難得比他早回到家中,坐在沙發上,茶几上放著某周刊,代表藤村已經看過了。但藤村沒有任何的反應,卻讓水野龍也有些心寒

 

「你都不生氣?」藤村最近總讓他覺得冷,冷得讓他以為水野龍也在藤村成樹心中,不再那麼的重要了

 

「龍也,要說什麼?要生氣什麼?」藤村黑色的瞳孔,深不見底。

 

「看到這個還不用生氣!?藤村成樹我不懂你。」水野翻開雜誌的內頁重新丟回茶几上,一張清晰的照片,水野龍也與佐藤橘在車內接吻的照片。

 

「反正大概就是女孩子還是比較好吧!」藤村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掉兒啷噹的口氣。

 

「反正你又不說還要我開口問我自己找到答案就好了。」

 

藤村從沙發上起身,轉頭走進浴室,接著他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水野有些感到不可思議,眼神中充滿了疑惑,他不知該從何說起,他希望藤村成樹有看懂他的意思,但眼前這個藤村成樹他忽然不認識了。

 

 

 

 

「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佐藤。」準備開門下車前,他這麼說到。

 

「當然還是朋友啊。」一樣燦爛的笑容。

 

「那見面吧,有空還是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此話一出卻看到佐藤苦笑著搖著頭。

 

「龍也,我是煙花沒錯,我沒有辦法向陽光一樣一直在你身邊所以今天其實是來道別,還有完成最後一個心願的。」

 

「妳要去哪裡?」

 

「去倫敦,音樂學院,是很早就決定的事情。」

 

「那什麼是妳的最後一個心願?」

 

「秘密。」水野笑了一下,連愛耍神秘這點都像。

 

「那麼再見,祝你一路順風。」

 

看到佐藤也揮手表示再見後,水野準備開車門下車,卻被一把拉了回來。佐藤橘在他的唇上準確地印上一個吻

 

「再見了,龍也。」

 

 

 

 

思緒回到那一天大概就是那一刻被拍到的吧自己實在太沒有戒心了。藤村成樹這邊該怎麼辦?這樣的反應讓自己覺得,兩人不會是走到盡頭了吧走進房間,暗暗的,他也不想開燈他聽到浴室的水聲停止了,突然他被狠狠的推了一下,倒到了床上,這場景好像似曾相似

 

藤村成樹好像只圍了條浴巾,頭髮整個都還濕漉漉的就壓到了他身上,甚麼話都不說,就開始脫去他的衣服,悶不吭聲的開始啃咬、親吻水野龍也得全身。水野想要掙脫,卻被壓得動彈不得,這是藤村從未對他做過的從來都不如此粗暴的對待自己難道難道

 

「成樹難道我們之前就只剩下做愛嗎?」放棄了抵抗,水野自暴自棄的開始回應著藤村。

 

「龍也反正你還是覺得女孩子比較好啊」藤村停止動作,盯著水野褐色的瞳孔說完這句話,又開始動作

 

        藤村不斷的愛撫著他,瘋狂的吻著他,和平常不一樣,水野完全不知道藤村下一步究竟要做什麼終於自己的重要部位也受到了玩弄接著以為會感受到因為潤滑不足而有著無比的疼痛結果並沒有,取而代之的是溫暖的包覆從未感受到的溫暖與柔軟的感覺。

 

        水野抬頭想要尋找藤村的視線,卻發現伏在自己身上的藤村把頭埋在枕頭裡,看不到表情,只能聽到強忍的喘息聲。

 

「成樹,你幹嘛這樣?」想要起身,並把身上的藤村推開抽出,卻又被狠狠的壓回床上,藤村還漸漸的開始上下移動。不能說不舒服,但水野全部的心思都掛在藤村身上,他不停的聽到藤村強忍的喘氣聲,他完全沒有辦法投入,有的只是滿滿的捨不得。

 

「龍也你還是喜歡我的吧?但如果還是女孩子比較好沒有關係

 

藤村開始加快了速度,水野第一次看到如此試探的藤村成樹,這樣低聲下氣的藤村成樹,他該是意氣風發自信滿滿的啊。在快感與理智的交錯中,水野說不出話來,心疼的用力點著頭,表示自己心意從未變過。

 

        終於結束了,但藤村成樹還是伏在他身上,不肯下來,也不肯讓自己出來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水野心底不斷擔心著藤村的身體狀況。

 

 

 

 

….龍也可以告訴我理由嗎?」

 

「我承認我有瞞著你,但我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那張照片是意外。」推著藤村,希望他先下來,想先分開這極度情色的姿勢,卻又被對方壓回床上。

 

「那為什麼瞞著我?」水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錯覺,藤村的聲音帶著些哽咽。

 

「我說了你會不會生氣?」水野覺得自己若真的解釋起來,好像又把某些過錯推到了藤村身上。

 

「我不會生氣,我想知道。」果然,這兩個人很相似。

 

「她讓我看到"佐藤成樹"。」

 

「啊?」

 

「呃!」

 

水野感覺到已經有些沒力氣趴在自己身上的藤村,整個嚇到震了一下,連帶的用力讓還在他裡面的自己,痛的也悶吭了一聲。對藤村來說佐藤成樹等於藤村成樹這件事情,從來都不需要懷疑,那問題又出在哪裡?

 

「她很像國中時的你,有點霸道、有些隨性、有同樣的陽光氣息還有」忽然話語止住。

 

「還有什麼?」

 

還有好像目光不會離開我,圍在我身邊打轉的感覺

 

「所以現在這個"藤村成樹"不夠在意你,對嗎?」

 

……」水野沒有回答他的問題,他覺得夠了藤村會懂的。

 

「剛剛我有聽到你說,難道我們就只剩下做愛了嗎?」

 

藤村雖然剛剛有些失控,卻還是保留著一些理智,現在冷靜下來了,開始冷靜的思考。這兩個字從水野的口中說出來,代表事情有一定的嚴重性了他想他懂了

 

 

 

 

又到了星期五的晚上,水野坐在沙發上,無聊地轉著電視,頻道又停在了新聞台,說著京都Sanga今天在主場以10贏得比賽,算了算時間,坐新幹線的他應該也快到家了。

 

"喀搭!"鑰匙轉開了門。

 

「辛苦了,今天好嗎?」水野還沒來得及起身迎接回來的藤村,藤村就已經開心的跳進了家門。

 

「很好啊!10耶,而且你看球迷送了我什麼。」藤村將紙袋放上了茶几。

 

「怎麼會有這個!好久沒吃了!」看水野龍也迫不及待的打開紙袋,拿出焦糖布丁來吃,藤村成樹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想對他好的心情一直都沒有變過前陣子真的是不小心把對彼此的陪伴當作太理所當然了而現在突然做出驚喜的舉動,藤村自己想起來也是會不好意思的

 

「龍也。」

 

「嗯?怎麼了?」

 

「那個佐藤是不是跟你告白了?」

 

沒有啦都過了一個星期了,怎麼現在才想起來要問我。」水野在心底憋笑到不行,藤村成樹這也太後知後覺了吧!雖然有些事絕對是否認到底比較好

 

「如果你們還要見面我要跟

 

「不會見面了啦,她出國留學了。」

 

「不早說!害我擔心了一個禮拜。」水野龍也在心底竊喜,偷偷開心著藤村竟然記了一個星期也開心著,藤村成樹終於懂得在京都時會打電話跟他聊天、報平安了。

 

「你又沒有問

 

 

 

 

End

 

後記:

        沒有錯,這是"暗黑版"的<那道光的燦爛>XDD我自己也嚇到自己了希望看過"光明版"的大家也會喜歡這個版本。其實"暗黑版"才接近我最初的構想,雖然有點糟糕,我想還是得讓它重現於世XD

        謝謝大家的閱讀,雖然專欄很久沒有更新了,但還是非常謝謝大家!

台長: Blue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histle短篇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那道光的燦爛(哨聲成水)only版 (多年過去開放觀看)
此分類上一篇:11x10日記(哨聲成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