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1 21:21: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的跨年活動是怎樣的呀?
我還被某三人打電話人查問行動
去去去....
我來說說我的吧
三點四十左右到了新竹
先去我阿那達家閒晃、看電視
因為都沒有約人
所以兩個就懶散懶散到七點半
阿那達不肯吃我想吃的麻辣鍋
就屈就一下小火鍋
不過那個泡菜湯底有點臭酸臭酸
大體上來講是OK
吃完了
他約人來喝酒
我說好
可是因為時間才九點半多
所以還是先回家賴著
天哪新竹山上騎車真是有夠冷!
讓我回想起我年初第一次去他家時那天
呼呼呼
在家裡找ㄎㄚ賴床
後來好不容易喬定他一個同學帶女友來
我們就跑出去買酒、牌、雪茄跟下酒小菜
海尼根、鹽酥雞、巴拿馬小雪茄
還在便利商店遇到他同學
三個典型曠男...
回到家裡
坐在床上打開電視
啊!正好迎接倒數4秒
數完了!兩人傻眼...
好吧,小啵一下以示慶祝
他同學夫妻來了
開始菸酒的時刻
我抽著雪茄還耍乾杯
同學女友看了都傻眼了
我跟她說我煙齡不超過10根
她說我好猛..
還說我跟我阿那達很像兩個老大

不過那女生真的超級脫線
致命武器三她說是征服情海
拍著牆壁問說「這是牆壁做的嗎?」
玩吹牛
自己有三張3還被別人喊出的三張3唬住
玩心臟病還要偷看電視
長的算是很可愛
可是聲音跟葉佳雯一模一樣
閉上眼睛以為葉佳雯在我面前
這就要扣分...
玩到三點半多
睡到今天近中午
呼呼呼
好累
現在我的新聞法規報告還沒動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草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