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9:41: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她的你,我不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開啟我人生中一段很不同的經驗
兩年,你同時給予我愛情與自由

因為你我開始在機車群中尋找遨遊星艦
沒有一輛機車可以取代阿帥在我心中的地位
你跟他一起保護了我兩年
當我知道他不再是你的坐騎時
我哭了,因為當時我思念的不只有你
所以我堅持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屬於他的紀念

後來當他也騎著遨遊星艦出現
我發誓這台車無法替代阿帥
也發誓阿帥是我珍藏的過去而不是對現實的阻礙

也因為你買了NOKIA8250,我發現我也愛上他了
在一次衝動的決定下我買了同樣的手機,連顏色都一樣
還要特地拿去給你輸入鈴聲才願意啟用
從此RISING FORCE成為我最期待的音樂
再忙再累也不可以漏聽的VIP
即使後來也不曾改變這個地位
直到我生日那天與你見了一面
那天我深切感覺到你的分心你的她
所以晚上我就真的失去他了
完全不記得遺忘在何處,完全不記得
也哭了,就當作他仍是隨你而去
但仍是通知了你因為若你不在意我才放心

重買手機時仍試圖找回熟悉的身影
店家堅決的表示這款手機已經不再出現在市場
所以我只能望著同事的同款同色的8250興嘆
新的手機充滿他的來電也全是撥給他的通話記錄
一樣,MOTOROL V180無法取代NOKIA 8250
就一起珍藏著吧

曾經我深愛的你變了
不再是從前我熟悉的語態熟悉的想法熟悉的生活習慣
我知道她達成了你的什麼願望
那些願望我辦不到
也不覺得需要
因為愛她的你我不認識
我只記得當初在天母棒球場星空下
對我說出
名產不等於寶藏,所以小瓜是個TREASURE
這段話直到現今想到還會流淚
I WILL BE FINE這首歌直到此刻聽到還會鼻酸

幸好愛她的你我不認識
我認識的、愛我的你
深深沈睡在我記憶裡
如今的你是曾與我熟識的朋友
有共同朋友的朋友

幸好我曾盡我所能的愛你
直到你再也不需要為止
否則我會真的無法忘記
以為付出不夠而痛恨自己

在失去你以前
我從來沒有在沒有你的世界上呼吸過

台長: 小草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