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21:31: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疫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曾經自以為被天秤座狠很的傷過
所以我以為我這輩子不可能會再與這個星座的人有瓜葛

也因為我是這麼的喜歡重金屬
所以我以為會彈吉他的人非常遙不可及

碰到他,我變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哪來的毅力
去面對他那深不可及的傷痕
一次一次,他不停重申他對愛情的恐懼與幻想
我慢慢試著消除他的恐懼
慢慢努力填滿他的幻想
當他想著或許該放棄時
我用盡力氣抑制我充滿佔有欲的個性
不逼他不催他不強迫他
只希望他好好看清楚我

所以我們的感情逐漸深厚
沒有遊山玩水,沒有燭光晚餐
慶幸的是我也並不需要這些
牽手逛樂器行、書店;吃披薩、小火鍋已經是我最開心的事
最喜歡他在耳邊呢喃說愛我
如此溫柔的眼神與聲音
當我鬧彆扭、不肯低頭時
終於鼓起勇氣去抱他的手
他會以更深的擁抱回應
每當我以為我不在乎時
就會驚訝的發現
我比想像中在乎多了

怕見不到他
怕聽不到他用我愛聽的聲音喊我
怕失去他的擁抱

所以我從數週前
開始深深意識到
當他準備出國的時候
我們即將面臨的是多大的挑戰
當我寂寞的時候他不能即時出現在我身邊
當他身邊出現新誘惑時我可能還在夢中熟睡
最短一年,最長他不容許自己超過一年
可是連一天不見我都會溢滿思念

我要開始訓練免疫力
不光對他
每段感情我都有不同的經歷
可是這次我要學會短暫的放下以換來更長久的擁有

台長: 小草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