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1:33: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遊記的遊記‧不是心情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意外的旅行
很好吃的牛肉麵
很巨大的RV
很滑稽的哈士奇
很美的竹子湖
很意外的一個驚喜
謝謝你的紫色桔梗
生平第一束花
我真的臉紅了

覺得自己可能在一些人的記憶中
扮演了特別的角色
不是無可取代
只是那個時候
正好
我在

記得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
發現自己原本以為最熟悉的人
其實是最陌生的人
而且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遠離
真的是很無奈吧?

這幾年來我深深明白
男女之間絕對不是只有愛情
因為有更多的可能性存在
但是當情況一開始複雜
就會失控

妳覺得他在妳面前毫無偽裝
所以反而是他走進妳的內心
那他呢?

你覺得不想再活在誤會中
所以至少需要冷靜一下
那她呢?

天氣算是相當熱了
疲累的人帶領喧鬧的人去陽明山
從車上摔落的結果是笑到腿軟
檳榔可以提神但是不能打消追求那女孩的念頭
你說你不明白她的魅力何在
其實我也不甚明瞭
但是你會在乎的人
多少是有那麼一點獨特之處

這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

八年和兩年,真的沒有差別
想通就是想通了
能放,就是十八年也放的下
不能放,八天也會縈繞心頭

你呢?是誰放不下誰?

妳呢?妳究竟牽掛誰?

而我,此刻又在思念誰?

台長: 小草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