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00:04:1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我流淚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昨天重看了世界末日
天哪
老布跟小班還有老布跟美女兒的分離場面
都會令我心酸到不行啊!
每次看每次都哭!
怎麼可以這麼壯烈悲慘又心酸
再來就是也是每次看每次哭的「決戰時刻」
那個小女兒終於肯對父親開口時
我簡直就快要融化了!
嗚嗚嗚嗚
我超愛老梅的
他本身就是一堆孩子的虔誠教徒爸
所以演起那個來真是淋漓盡致
老梅還有一部片也是讓我流淚的
就是「勇士們」
片中他要赴戰場了
他老婆沒趕上送他出門
只有在黑夜中遠遠望著他的背影
對他說「我愛你」
呼...那鏡頭真是讓我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怎麼可以這麼深情啊!



台長: 小草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