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8:06:4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久,
又到了最熟悉的海岸,
大海還是和昨日一樣,
海濤的潛咽聲,
潮聲拍打卵石,
放射的水滴,在日光照射下,
似斷弦的珍珠…

遠方的漁港,
充滿著離意與不捨,
指個著茫茫大海,
船就要出航。

等了盼了,
夕陽沉浸天邊的海線,
渲染霞朱的遠方洋面,
白鷗的翱翔,
好似為我今次來到而鼓舞。

在濱線,
水氣紛紛,
如置身於海邊濃霧般,
水氣的鹹味,
和昨日一樣,
如今又回到這裡。

昨日重現,
腦海掠過昨日的自己,
我又再次踏上旅途,
也想想今次來到的意義…

我想,
是自己容易受到傷害,
卻又不忍放下對妳的情思,
這麼多年來,
妳的存在讓我有勇氣走下去,
妳的鼓勵更讓人有無比的拼勁,
妳讓我整個人變好,
讓我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
地球上,兩個人相遇不容易,
得感謝老天安排與妳結識,
我真的很感激…

我曾經想要靠岸,
如今又踏上旅途,
也許,
還得走上很長的一段路吧?
妳為我的旅行流了淚水,
我也是對妳懷著滿腔的不捨,
並不是永遠的離開妳,
而是更怕近日紛亂的思緒傷害了妳,
所以我必須離開,
整理我的感覺,
也許明天妳見到的我會更好。

船會停泊,旅途也有完結的一天,
待踏上歸途的時候,
看到更好的妳,更好的一個我。


會回來的。






台長: zenithal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