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1:14: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
給自己一個空間,
沒有紅塵俗務渲染的角落,
解開內心的枷瑣,
靜定的省思一切一切的種種…

並不是要刻意的沉默,
也不是要讓自己孤獨,
只是心中的這段刻骨銘心,
該向誰訴說?

想要簡單的擁有, 
一片小小真實的天空
暫時不想接觸有飄零的失落…

三年了,
從羞澀的凝望,
到簡單的來往,
走到漸深的感覺,
曾一刻打動妳的心,
為我個人寫下了動人的樂章,
雖然這個曲調總是偏向藍調,
但我卻希望這個演奏能長長久久。

這些年,
也許為妳做了不少,
與妳歡度許多美好時光,
曾經逆風和妳一起飛。
聽聽妳,看看妳,
妳的如春花綻放的笑靨,
妳的面容,
妳的活潑又略帶有稚氣舉止,
妳的…

妳,
也能體諒我,
我感覺得到妳的用心良苦,
有時的口是心非,
和內心交戰的妳,
我著實的感動,
或許,這也是妳更吸引我,
更令人陶醉的地方吧?

不計對妳付出了多少,
更會一直在妳身旁伴妳,
我不冀望從妳拿了什麼,
只要妳好,
一切都有可能…

這就是愛嗎?

又到了該一個人靜靜的時候了,
我拾起行囊,
指向天邊的那顆星,
迎向遠方,
這趟旅行不知會多久,
唯一捨不得的就是妳,
回來後,
也許是更好的一個我。



台長: zenithal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